4/16  下午五點新增感想   下面

雖然人家沒有PS3不能看藍光,也沒有去買日版

可是還是要慶祝一下^^畢竟這是很重要的事情,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已經拿到碟(日本偷跑)

中間插話一下,這個是nico裡面一個很可愛的FFVIIACC的特集^^

我覺得還不錯,滿可愛的,有nico的朋友可以看看!!

 

然後評價都不錯,也有看到有人的開箱照(羨慕死我)

真的很棒的說!!!雖然自己沒有實體的物品,可是心情還是很激動,因為購入是遲早的問題(大笑)

身為FFVII的FANS,怎麼可能會因為沒有PS3或藍光播放機就沒有買這碟呢!!

有聽到網友說可能會舉辦觀影會,如果可以,希望可以去看(祈禱)

說甚麼都想要先看看啊~~~~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我也要去!!(我想我朋友們應該是沒有興趣= =)

 

最後還是歡呼一聲!!!

FFVII  ACC BD 上市!!

 

新增  捏很大,慎入

 

網路真的很厲害,雖然我沒有P3也沒有買BD ACC

可是看到網路上很多人說了大綱和感想

還有好幾位好心的人們將畫面拍攝下來↓,想看內容的再踏入喔,不想被捏的人要迴避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1&t=1017593&last=11439498)

我光是看畫面眼淚就快要忍不住...(上面那網址中有大人拍的畫面,可以參照著看,感觸很深)

不,應該說,在看到C噴了一堆血後,讓我無比的興奮+快樂

可是繼續往下拉後,卻看到讓人回憶不已的Zack!!!!

就站在Cloud的後面,就在Cloud的身後!!!兩人背靠著背!!!

”夢を抱きしめろ”

”そしてどんな時でも ソルジャーの誇りは手放すな”

”ま ソルジャーにはならなかつたけど ハートの問題だ ハートの”

C

”ザックス  手...貸してほしいか?”

Z

"一度 倒した相手だろ 樂勝じゃない"

"ああ..."

"もう...忘れるなよ"

"俺が おまえの生きた證だ"

我的眼淚......(衛生紙)

天啊,光是有這段就真的夠了,真的夠了...(擦眼淚)

已經激動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最後,連ED也改變了,好不容易停下來的眼淚又流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