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非常的over,買了一堆東西= =

把自己搞到...身上只剩下45元...我一直以為我戶頭還有錢,誰知道準備去領錢時才發現,我沒錢了?!?!(吶喊)

好吧,這件事先擱在一邊,先來看看我買的東西吧^^

第一次啊!!!!(尖叫)第一次收入秋月亮大人的本子!!!是實體的東西在我手中啊!!!!!(超級開心!!!)

DSC00590.JPG

DSC00581.JPG

雖然這本很少,可是超級可愛!!!紙的質感也非常的棒~

不過接下來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還請多包涵^^||

這本應該是之前的本子的SP,所以內容可能不太能連結,不過OK的啦!有愛一切都OK^^

而且狗狗zack實在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我也想要一隻^^

 

首先,先來一張剛起床有點起床氣+超級女王樣的C~~~

  DSC00589.JPG

C的媽媽~

DSC00588.JPG

所以說,眼鏡果然是個好物(大笑)C戴眼鏡也好棒喔(興奮)

DSC00587.JPG

我也想要Z狗狗這樣攬著~~~(羨慕C~~)

DSC00586.JPG DSC00585.JPG

外面下雨打雷,Z狗狗害怕

DSC00584.JPG

雖然有點女王樣,可是還是很疼愛Z狗狗的C~~~

DSC00583.JPG

我懷疑..Z狗狗是預謀好的(笑)這樣才能和C一起睡(笑)

DSC00582.JPG 

嗚嗚嗚~~秋月亮大人的本子果然很有愛啊!!!!!!!!!!!!!!!!!!!不愧是ZC的大神!!!!!!

 

接著是魔王的畫冊,這可是我跟朋友們借錢買下來的= =因為當時為了訂購齋賀大姊的DVD而預付的訂金...就已經花掉我所有的錢

以為自己戶頭裡還有錢,想不到...沒錢了= =

可是都已經到了,也看到魔王的畫冊,怎麼可以就這樣不買下他的?!

所以很寫謝提供資金的朋友們(被pai飛!!)小的很快就會還你們前>"<

我真的很恐怖,薪水還沒有發下來就這樣先預支還透支....真的是很糟糕啊.....(反省)

那麼現在來看魔王的畫冊吧~~(不是要反省?!....)

cover

DSC00580.JPG

back

 DSC00579.JPG

其實畫冊裡面的圖我都有看過了,因為都是小說的封面啊DVD的封面等等,很漂亮,喜歡松本先生的人一定會喜歡

裡面有兩張新圖,一張就是cover的一張就是下面的"勝利的計畫"←我取的(笑)

真的超崩的(大笑)我想松本先生一定忍耐很久了~~

至於後面也有喬林先生對話的小評語,我覺得這也不錯

 DSC00578.JPG

抱歉,因為次男的位置很不好拍,所以只有這樣子,我想重點是胸部吧(掩面)

次男當女生就像是御姐般的帥吧,我會拜倒!!(何?!)

DSC00577.JPG

至於這兩隻,女體化最高!!!!真的是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看得我都想兩隻打包回家好好的撲倒一番呢(笑)有利果然很有資質(大笑)

至於沃爾夫就不用說了,根本就是完美的化身~~~

DSC00576.JPG

接著是大姐古恩~~~呼呼呼~~~長男女體化也很不錯呢~~呼呼呼~~~

至於旁邊的雲特老師,呼呼呼~~感覺是個很嚴格可是會跟學生鬧戀情(和有利?!)的老師?!(大笑)不過雲特這樣還真美~~

DSC00575.JPG

接著是小說,短篇小說,雖然結局看不太懂,可是只少我知道...裡面只有有利和沃爾夫在泡湯喔~~還是灑滿薔薇(還是玫瑰?)的喔!!!

呼呼呼,描寫很多美麗的沃爾夫呢(興奮)真的還滿有愛的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有張圖片是有...有利、沃爾夫、村田在泡湯的一張圖,這小說後面有這張圖,不過沒有村田~只有有利和沃爾夫)

等我考完試在看看要不要把文章打上來(希望有人翻譯)

不過這是計畫,會不會成功....= =再說吧(飄)

DSC00574.JPG

最後一張是我買的漫畫,櫻蘭三因為借給別人而不見,這次終於買回來了,至於帽子屋這本...內容挺有創意,應該說我會買這本是因為我對帽子屋一直很有好感(笑)

DSC00573.JPG 

 

還有一個是沒有實體的東西,就是齋賀大姐的DVD的預購!!!!

五月底應該可以拿到(握拳)

 

 

嗚嗚>"<昨天真的很嚴重的失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