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截圖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在宿舍有了自己的電腦,可是因為還沒有申請好網路,所以分兩次(真麻煩)

不過這次雖然是個感傷的倒數的第38話,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人家我看得真是臉紅心跳啊XD

 

首先,精彩的就是堂堂的真王駕到。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為了婷而截的第34話的嚴重偷懶┼私心截圖= =

因為裡面都只有婷愛的薩拉~~>V<

這幾天一直在幫忙過年的事情,還有家事要忙,所以就應妳的要求>V<||

我就很偷懶得只有截薩拉的畫面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剛剛在看動畫之前,就已經先跑去百度看一下,看到很多人都說這次的op很棒很有愛^^

於是我在很興奮的狀況下(還有嘗試的狀況下)我就跑去vlog看

想不到已經有人放影片出來了呢>v<

雖然畫質沒有很好,但是在學校就管不著那麼多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哼哼哼,雖然沒有在當天就買,不過星期六的時候還是不顧一切的跑去書局買下來啦(因為有打折)

該怎麼說呢,這次真的完完全全都是古恩&有利呢~~

小說裡面可能比較感覺不到古恩的變化,不過在漫畫裡看到很可愛的古恩^^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繼78話後,第二次看魔王讓我這麼感動(參一點傷心)

好想截圖,可是我昨天早上五點才睡...

肩膀痠痛= =||

所以這次實在很懶得截圖,而且我還有三篇還是四篇的報告,一直被我54...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NHK截下來的

下一集可是二哥大放英姿的一集啦!!

真的好帥>V<

001.JPG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完這集,真的覺得有利越來越可憐的說= =

被薩拉利用...

不過微村有的情節讓我看的超歡樂>V<

(可是!!說真的!!我現在正在寫"今天開始寫下魔的歲月"的手稿,內容就是有寫到這集類似的情節說...微村有...這讓我有點難過,因為這樣就不是我自己原創的內容了T^T...雖然台詞不一樣,可是想要表達的東西是一樣的說....QQ)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只是覺得沃爾夫太漂亮了所以狂截了二十幾張圖^^(外加一張帥帥的肯殿)

雷有沃者,慎入

因為是在學校看的、截圖,所以不像以前那麼詳細的截圖

而且也沒有個人的吐槽~XD""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此次又是充滿華麗麗的吐槽世界阿~~阿哈哈~!!

 

 我發現我吐上癮了說...圖也越截越多>V<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集一開始沒多久就白熱化的感覺

雖然後到面有點"慢"了下來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看漫畫的時候我個人就很喜歡這篇

雖然是短篇,可是很感動...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的小有利就萌死我啦!!!

怎麼會那麼可愛Thumbs/tn_三八萌.gif
其實這級還OK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完後

第一個怨念是...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首先,先來說說OP和ED吧~

這次的OP和以往的有很大的不一樣,以前的都很搖滾很動感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