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78話後,第二次看魔王讓我這麼感動(參一點傷心)

好想截圖,可是我昨天早上五點才睡...

肩膀痠痛= =||

所以這次實在很懶得截圖,而且我還有三篇還是四篇的報告,一直被我54...

還要準備期末考,我快瘋了啦!!orz..

 

在三十一話中,有利這次被受打擊...

一直那麼相信朋友的有利,這次卻被背叛...

身邊總是存在著絕對忠誠的夥伴,而這些伙伴也都絕對的信任著有利...

可是這次有利的理想和堅持卻被薩拉給破壞...

 

回到地球的有利,一直想要回到真摩國,卻怎麼的都無法回去

沮喪之虞,一直想要藉由水回去,不禁有點好笑,一直跳入水中

像是在家裡一醒來就衝到浴室,在公園跳進中央的水池

還被醫生看到(笑抽)可是有利的神情卻讓人看了心疼...

接著去找BOB,BOB說是因為有利的心中有陰影...

回到家裡,大家送花來給有利,從真魔國..可是有利因為心裡實在太混亂了,所以無法接受他們的心意...

這時候到有利旁邊的勝利真的好溫柔~如果不是一個養成遊戲迷的哥哥,我真的很想要一個像勝利這樣的哥哥呢

真的好溫柔,將弟弟視為非常重要的人,很感動呢

 

接這就是突然進入成人版的有利,我整個傻眼

超想把這集畫成人版的有利的負責人揪出來打= =

竟然把有利化成那樣?!

雖然他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可是..再怎麼說都是主角吧?!

竟然變成那樣...

 

經過許多的思考後,有利還是想要回到真魔國,回到有許多夥伴在等待他的世界

 

這集真王真的是超風采了!!

好帥好帥!!

而且平常總是待在真王廟裡,都不知道他還有這麼多力量^^

當他說"沒事了吧?有利"

聽到這麼溫柔要成熟的聲音我整個就是酥軟啊~~~

 

很多人都說,真王真的非常相信有利

雖然有利傻傻呆呆的,但是他一直都很相信有利那份堅強...

呼呼呼~~真王,大好^^

 

接著下一集,是屬於肯殿的天下^^

哈哈,不過我比較好奇(+擔心)的是...沃爾夫去了哪裡呢?!

不要連你都不見啊..沃爾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