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心得:
首先,一看到片頭時還以為會友一小段的drama
(因為它寫著有利和薩拉的首腦會議)
不過一看到小櫻和石頭出現
呀----------------------------
尖叫聲四起啊!!!(現場只有我一個人)
小櫻真的真的好可愛喔~~
我最喜歡她留長頭法的樣子~~
而且而且啊!!
他穿短褲喔~~~(天:這和心得有什麼關係?!)
因為每次都是看到他穿長褲咩~~
然後石頭好像變瘦了感覺(跟以前比)
而且他染了頭髪
和森森一樣的眼色喔!!^^

看到他們兩個聊天的樣子
總覺得他們好像沒有很熟呢?
不過有點"頓頓"的感覺也不錯
而且石頭一直強調他--薩拉--在動畫中都沒有出現
嘻嘻~~
不過還是要再說一次
石頭把薩拉詮釋的真的很不錯~~^^

然後看到他們笑的樣子...天啊!只差沒噴血了~~smili022
中間還有他們兩個互相稱讚彼此那裡
怎麼覺得氣氛有點......曖昧呢?!smili002
好啦好啦!忽視我~

這半個小時我看的很開心,而且這個影像是很最近的
才讓人更興奮啊!!
之前看到的都是有一段時間~~
而且我很久沒有看到石頭~~現場的喔!!
所以看著這部專訪
我看的很開心也很幸福

該怎麼說呢~有利和薩拉在書中是敵人
可是兩個人之間似乎又有點......是因為薩拉的關係嗎?因為他還滿喜歡有利~
所以看到配這兩個腳色的聲優
又看到他們近距離的對話
讓我幻象一下吧~~我彷彿就是在他們旁邊~~>V<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