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照著時間來寫的札記= =)

 


該怎麼說呢

明明就是要段考囉

期末考耶!!

  
可是我竟然有種在這四天假期

玩玩玩玩玩.........冏......

電腦!是罪魁禍首啊!!!!!!

可是很快樂啦~>V<♡

我的小說打完了呢^^

很開心喔!!

四十幾頁...兩萬多個字!!

寫到後面...很辛苦,可是也很有成就感

超滿足的^^

(還因為王~認識了三個朋友呢^^收穫很多呦!)

可是代價...代價就是沒有讀書呀!!

四天!四天耶!!

只有讀星期三要考的東西......這真的是太荒謬了!

恨死物理化學了啦!!去死去死!!

期末考......只要別退步我就很高興了...(倒)

然後啊

到了學校就是要打四天沒讀書的份全部都讀回來囉!!

所以在學校我是很認真啦

只是.....這就是俗稱的"抱佛腳"= =

每天都讀的很晚

用綠茶來提神

隔天早上...幾天還OK

超過了底線

沒睡好的下場就是脾氣暴躁易怒...

 

然後...雖然抱佛腳抱的很星苦

可是每一科我都讀了有一遍一上喔

尤其是物理和化學

這次很難得的--尤其是物理!!物理!!!!!!!---

整個就是很熟

觀念OK

講義裡面的題目也算了有兩遍以上

不適用背的喔!

是真的自己算到會~

可是勒

到了考試的那三天

.........物理....(發火ing)

.........化學....(磨刀ing)

又是一次很狠的打擊....

要不是這次和老媽開條件

如果我這次考進班上前五名啊~~

她就要買少年陰陽師的PS2game給我>V<

就是因為這個緣故

財會這個努力的抱佛腳....

(真的無言了)

 


然後回到家...

除了玩電腦.看漫畫.看小說

還能幹麻呢?(笑)

不過我從熊熊那裡拿到了

"王感謝祭"

一小時四十分鐘

真的很好笑啦!!

(王感謝祭之心得另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