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滿有一段時間的碟了,之前就下載下來了,可是一直沒有時間聽

今天下午異常的無聊~沒有課,電腦課翹掉請朋友代簽...(天:你該不會已經忘記你還有bus gamer的event了啊?!)

啊...反正晚上在用吧XD

 

這個是CB的東西= =

純粹為了櫻鈴而聽,不好意思喔,松來桑XD

加上有看到一些人寫的故事大綱,所以聽起來還算OK,指是FT還是很吃力= =幾乎都不懂...只能用單字拼湊

於是先聽了vol.1

這個系列大約一碟五十分鐘,然後是有四五個小故事+FT組成的CD~

然後vol.1的第一個小故事是由櫻井&松來出演

松來&櫻飾演的是大學時期的戀人。在工作的櫻接到松來的電話,然後櫻就很擅自的因為在忙就掛掉松來的電話。(我覺得滿狠的= =)

然後櫻工作完就再打給松來,松來說他只是想要在聖誕節和他一起去東京鐵塔。

不過因為櫻剛剛可能太過分了,所以松來就哭著把電話給掛了......

FT,主題是遠距離戀愛

貌似鈴比櫻早一年到東京耶~

然後櫻和鈴都說他們對遠距離戀愛不行(櫻還說的超堅定哩)

接著鈴有說到,他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他不喜歡去干涉(大概= =\)

這時候櫻就說他(指鈴)很久以前就都這樣說了。(所以鈴很早就有這麼成熟的想法囉~?...讓我吐槽一下,櫻鈴,你們究竟是認是多久XD)

第一話只聽得懂這些...~

 

第二話,松來主演。是飾演一個到剛到東京的學生,因為還沒有熟識的朋友,所以很寂寞戀家。

FT,主題是Homesick!

鈴和松來馬上承認自己很戀家,不過櫻倒是模糊不清 = =

接著鈴說他剛到東京的時候,還帶著一個家鄉的朋友來東京,叫做"OCHIAI君"(櫻好像也認是耶,因為兩人都叫"OCHIAI君")

而且鈴剛到東京,只有棉被(沒有床)和電視(還有沒有別的我就不知道了,一連串的XXOO>"<)很寂寞呢...

然後說到電視怎樣,櫻就笑了"まちで、健一"(直接喊健一XD沒有"さん"也沒有"くん"~~)

松來桑,pass~冏oz~

然後又說什麼了呢...櫻又一聲"すずXXX。。。"(我噴)後面好多すず的出現XDDD

有說道櫻其實滿自閉的(笑)似乎是CB混熟的,才有現在的成果(這個很不確定)

 

先到這邊吧,我累了= =一個軌要聽好多次...累啊...我的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