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貼一下cover,看到封面的時候,第一個OS:古里葉大活耀?!雖然封面上是被控制的模樣...

cover.jpg 

 

昨天聽了一點,其實感覺滿好懂,因為和小說真的很像,所以這次聽後感可以寫的有把握一點(笑)

只是劇情的順序上可能有點和小說不太一樣,不過如果搭配著小說聽,幾乎可以聽懂80%

因為沒有太多多餘的劇情,幾乎都和小說一樣

所以邊看小說邊聽,真的很棒,有聲音一切都很美好

 

有劇透,慎入

 

Disc1

01.始まりは、いつも水

一開始就是在村田學校的園遊會(雖然DRAMA沒有說,不過小說是這樣設定XD)

村田知道有利在想什麼,所以希望有利嘗試完學校的游泳池後,就必須安分的好好在地球休息

還好沒有出現小說中那個女孩子,不然我可能會抓狂= =

然後那些水男孩也沒有出現(笑)還好還好。

有利摸了水,覺得很冷,黑黑的村田就這樣使出他的拿手絕活,將有利推入水裏。

02.真摩國首腦會談

回到真魔國的有利,遇見了魚人公主。哈哈哈,首次公開了魚人公主的聲音,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真的滿有楞住的感覺(笑)

還有那個尾巴拍打的音效,整個腦中想像的畫面就是很搞笑。

一看到有利的沃爾夫,因為有利實在太臭,所以表面雖然沒有異狀,可是憋氣說話的他把「へなちょこ」說成「はなちょこ」

有點可愛呢,哈哈。

然後回到城堡的有利遇上了古蕾塔,該怎麼說,我剛聽到古蕾塔的聲音覺得很起怪,怎麼覺得嬌嗲的力量比以往還要高?!

感覺不喜歡,我不喜歡那種嬌嗲的聲音= =應該說,太超過了。

古恩出場,收先就是向有利謝罪。

眾人來到會議室,開始談起聖沙國和小西馬隆的事情。

我很喜歡在選擇要派誰出使小西馬隆的人選時,沃爾夫自願時,古恩馬上拒絕,沃爾夫當然不滿

古恩就說了重話,這時忠心的沃爾夫就說「從向王效忠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準備好了。」←太帥了,沃爾夫

這裡斎賀さん的聲音用的很棒,有種視死且毫無猶豫的感覺

 

這時有利的內心就說「王?是誰...啊,是我...對呢,是我呢...」

 

我喜歡這種感覺的聲音,對沃爾夫絕對忠誠的話語的有利,有種「啊...」的感覺。(我不知道要怎麼描述)

接著有利就站起來喊道「我我我我,我去我去,我自願去小西馬隆!」

就在這一瞬間,古恩和雲特馬上異口同聲的說「不行」還有沃爾夫「絕對不行」

聽的我馬上笑出來,因為小說中的描述是"左右立體聲的效果"

DRAMA中很妙的表現出來,聽的我想著"果然有立體聲的笑過呢(笑)"

往路中,雲特一開始的確是暴走狀態,但是從這裡開始雲特一直很帥氣呢~~

不愧是王佐^^超帥的聲音,真不愧是PAPA~~ 

03.うめのおともだち号

有利和沃爾夫偷渡上船。最後還是被雲特發現,不過這裡出場的雲特喊著「有利陛下」的時候

不禁讓我有種"小孩子做壞事被大人捉包"的感覺,愛死雲特那種"愛之深責之切"的聲音(笑)。

不過這裡刪掉&修改很多,R18的雲特的特殊癖好沒有出現(其實之前有點期待呢)

04.羊風呂の夜

到了薩拉列基港口,眾人到旅館休息,可是沃爾夫和雲特因為魔力太強,所以狀況不好。

接著就是很有名的溫泉會面囉(何)

一出場的薩拉馬上就很有情色的FU(誤)

應該說很有泡溫泉的氣氛(?)...

 

那種舒服的嘆息聲是犯規啦!(興奮)

 

很快的,雙黑魔王馬上就被識破,一聲「有利陛下」整個就是超媚惑的嗓音啊~~~

最後一句「雙黑的魔王陛下」那種黑黑的聲音真的是太棒了!!(豎起大拇指)

05.ムラケン焦る

這裡沒有什麼,有是兩個眼鏡男的對話(笑)

不過村田說出「弟控」時,倒是讓我笑了出來。

06.王ふたり

馬上就被發現是魔王陛下,雲特又有點失控了(笑)

進去吃飯的時候,看見馬辛奇,有利很生氣,壓抑的忿怒聲音真的很棒。

這裡的薩拉真的權勢的超好,跟有利說話是充滿的懺悔,可是對上馬辛奇,卻又是超級黑的樣子

哇哇哇,雖然我不是馬辛奇,可是聽到薩拉那種低沉的聲音喊「馬辛奇」連我都毛毛的(抖)

 

接著是高潮!!!

 

闖進來的肯拉德,魔族眾人愣住。

和平常不一樣的溫柔嗓音,現在肯拉德充滿了...雄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這裡沒有說有利為什麼臉色不好(小說裡面是說有利為了幫忙治療受傷的士兵)

沃爾夫扶住了他,聽的我很開心,沃爾夫陪著有利,是待在有利身邊。

有利虛弱的聲音很吸引我。

肯拉德擔心的聲音「有利」也不錯,有壓抑的感覺。

最高潮的地方當然就是雲特VS肯拉德囉!雲特那種壓抑的悲憤真的好帥!聽的我起雞皮疙瘩。

很帥的有利制止雲特的話,真的超帥超帥!!那句「閉嘴,雲特」真的超有霸氣(握拳)

不過準備要喊肯拉德的名字時,那"肯"未出便急忙改口稱"威拉卿",那個停頓,讓我有點難過

07.電話

勝利聯絡上鮑伯。最後得不到幫助的勝利,憤而將手機摔到地上時,勝利的憤怒與無助表現的很棒。

08.叛亂

這裡剛開始,有利將薩拉給他的斗蓬讓給沃爾夫穿,

裡挺可愛的,有利替沃爾夫穿上斗篷,沃爾夫那個「嗯」,讓我覺得有點害羞可是又很高興

有利的笑聲更是治癒,因為他覺得沃爾夫很像晴天娃娃^^

 

接著是叛亂者。

經典且觸耳驚心的剎那,聽的我到抽了一口氣。

「不可原諒」魔王陛下的聲音太棒了太棒了!!

不過馬上就搞笑,因為沃爾夫打了上樣一拳(大笑)

而且準備要用"王子的親吻"制裁(誤)上樣時,上樣馬上恢復(大笑)

沃爾夫滴咕「我也是會受傷的(大概猜測的翻譯)」真的太可愛太可愛了~~

接著古里耶帶著有利離開船避難去,雲特和沃爾夫需守在船上。

這裡的沃爾夫真的很帥很帥,雲特也是。

接住有利的肯拉德,挺正常的,可是有利的語氣馬上就很不自然。

 

在這邊,薩拉和有利交換信物(大誤)

是薩拉將戒指戴上有利的小拇指。

09.その頃の魔族一行

阿達魯貝魯多把馬辛奇帶上船來。

走近那坨東西的沃爾夫,那坨東西忽然竄動,嚇到的沃爾夫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尖叫)

10.脫出

這裡進展超快,馬上就到了有利為了要解放奴隸,準備騙薩拉離開這艘船。

薩拉的「诶...」一聽就知道他存著懷疑...卻還是假裝相信有利...真是喔...

離開前,肯拉德說「你也是個優秀的演員呢」

哇...感覺...很悚然呢...........(吐氣)

最後的最後,結束在有利的獨白:是的,威拉卿˙肯拉德,是敵人。

聽的我背脊冷了一下,感覺很...難說。

Disc1結束。

 

呼,好累...只是disc1就花了我兩個小時,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