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就常常在看各式各樣的live show(也可以說見面會、感謝祭等等)

其中猶愛1300同台的live show(這兩個孩子總是讓我看得心花怒放呢)

看看看,我發現了一些事情

最早的live show,我看得應該是...約2003年吧(2002年的應該也算有)

然後首先我發現的第一件事情

1.早期的live show,聲優們在台上都是稱呼彼此的小名(或是暱稱)

當然也是有XX君、XX桑這些敬語,但是暱稱的比率也不小

看得很有愛,不過當我越看越近期的,大家就越來越客氣的感覺= =

實在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我覺得叫暱稱很可愛呀

這樣會讓人感覺聲優們在台上台下是一樣的^^

但是現在就不是了= =都是甚麼XX君、XX桑的

偶而可能比較hi的時候才會不小心叫出別人的名或者小名(暱稱)

這讓我覺得挺掃興的@@

 

2.本命之一的櫻公主雖然一直在變帥,可是感覺卻越來越ㄍㄧㄥ...

以前年輕的櫻公主(目前看過最年輕的時期是28.29歲的時候)

那時候的他超級搞笑,比較會不顧形象的感覺

不是說現在不會(之前還是有看過頑皮的13)

只是相較之下,那樣子的櫻公主已經越來越少的感覺

而且櫻公主最近在live show感覺話都挺少的= =

該怎麼說呢...沉默了不少呢....

雖然有時候也會hi過頭,然後就會顯露本性XD

只是深感覺得...難道慢慢有"偶像"的包袱?

 

先寫這兩個,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