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一定好奇,森川智雪(Toshiyuk)是誰?!想知道這是甚麼....進來吧!

今天,我看到這個消息,再也忍不住的想要與大家分享!

 

好,這個好像是森川和西岡組的band,最近發了CD,二月和四月各一片

其中,二月這張CD「I still...」中的I still的PV公布了,我之前知道最近很流傳森川妖豔的性感照片(大誤)

因為最近森川很多照片都顯示他瘦了很多,而且越來越美麗,甚至妖豔XD

於是我來貼消息了^^

先來介紹這張CD

 

【発売日】2009年3月25日

 


BLACK VELVET


Toshiyuki(森川智之)&Kazuya(西岡和哉)がバンド結成! 

ガンズやモトリークルーなど、80'sロックをリスペクトし

90'sのオルタナティブロックも融合させた強く激しいヴォーカルと楽曲を提供します! 

ハードロック中心。でも、熱いバラードなども発表していく予定です。基本コンセプトは『愛』。 

激しくストレートな『愛』をテーマに展開していきます! お楽しみに!


新曲2曲(off vocal収録)+DVD:「I still…」PV収録(予定)。介紹這張CD

PV連結:http://tv.oricon.co.jp/pvj/090218_04.html#movie

訪談視頻:http://tv.oricon.co.jp/interview/090218_04.html#movie

 

 

這個是森川和西岡組的band,不過在其中,森川的藝名不叫森川智之,而是叫Toshiyuki而網路上翻譯成森川智雪XD

現在,I still的PV出來了,可以一賭森川智雪的妖豔了啊~~~~

說真的,這張照片第一次放出來的時候造成很大的話題

為什麼呢?因為這張的森川超不像森川的!!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如果沒有先跟我說這是森川,我真的完全想不到這是森川的說!!

真的是太妖豔了啊~~~(流口水)

接著,四月還有一張CD要發行

看到了吧!是的!第二張單曲,Drive me crazy!!!

4/22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