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FFXIII即將推出...3個版本的遊戲吧

真正詳情我也搞不清楚= =太多啦~~

至於為什麼我會想要貼圖呢?

因為我很早就看過這個粉紅色頭髮的女主角

也很喜歡她~~>V<我喜歡會打鬥的女孩子~~喔呵呵

所以就貼上來啦

只是下面的國王...怎麼覺得這次有點變形呢...

之前在預告看到的時候可是帥到不行呢

所以就貼上來啦


目前還知道,明年似乎要出BD(藍光)版的FF7AC喔

其中還會附贈不知道哪些版的FFXIII的試玩版呢~~

我比較期待的是FF7AC啦~~

雖然我無法看藍光= =

可是想到CLOUD就讓我很開心~~(如果有更多ZACK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