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麼樣啊!

說那什麼話...

是狗眼看人低嗎?

XX,你的孩子又多好了?啊?你憑什麼說我?

X,難道我想這樣嗎?

我也努力啊,雖然我自己也覺得這樣的分數很低

但是至少我盡全力啊...

說那什麼話啊!!!

"2XX分?那跟讀XX或XX高中有差別嗎?"

XX,我真的很生氣耶!!

氣得不知道該怎麼發洩...

說難聽點,先秤秤你的那三個兒子有多好再說我啦!!

我承認,我到了高中是真的每況愈下

但是,你的孩子呢?

有好過嗎?

XX,老虎不發威當病貓嗎?

說那種話,是想把人看的多低?

你是多不屑啊?

怎樣啊?現在是怎樣麻!!

要不是看在是長輩

要不是社會眼光

要不是法律問題

要不是種種,你看我母親已經夠低了,現在換我?

X...他X的,想看人低,你先看看你夠不夠格啦!!!

XXXXXXXX

氣死人了!!!!!!!!!!!

現在是怎麼樣啦!!!!!!!!

說什麼我都不會哭的!!

可惡...

到底該怎麼發洩這股怒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