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睽違了好幾個月(有這麼久嗎?!)

我終於可以再繼續玩blog了!!

我終於可以再繼續認識同好了!!

這是合等的開心啊!!

我高興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加上,看到自己這麼久沒有更新blog

卻還是有人來參觀,讓我的blog的參觀人數依然有在上昇中


呼呼呼~~真是太棒啦!!

接下來的幾天,我會盡量更新我的blog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月初我還滿忙的~

要整理房間、書房、客廳的櫃子...

下星期一還要去班遊三天兩夜

然後再過七天我小阿姨要帶我去韓國~~(第一次出國呢~~興奮興奮!!)

(其實原本要去日本,只是我堂弟的時間不能ㄑㄧㄠˊ好,所以就改成韓國了~~)

然後月中就寄出成績單

接下來要去學校聽選填志願的演講,還要注意所有學校的相關消息和資訊

忙到七月底...接著就要等放榜了

那段時間應該就很有"空閒"了>V<

還有還有,因為我的blog分類實在是很亂

所以我會慢慢的重新做分類

如果發現左邊的分類書籤怪怪的不要疑惑

因為我正在整理ing~~^^


最後,我回來了!!大家~~^^


by cozia    200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