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現在4/17的A&G GAMEMASTER GT-R有個生放送耶!!

而且是因為4/16出版了FFVIIACC,所以談到了FF系列,同時也邀請了小櫻來當來賓~

有畫面的生放送~談到FFVII有請到小櫻當然要來聽聽囉~

不過到了14多分才看到小櫻的肩膀,然後才準備要出場

一出場就用cloud的招牌台詞"どーも 、興味ないね"(笑)

不過過了一會兒...小櫻整個大崩!!!!!!

在玩甚麼顏面遊戲啊>"<

小櫻是不是忘記這個是生放送啊(大笑)

那些是甚麼臉!!!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彈幕還有跑過一些失望的話噢...麻...好笑就好嘛~幹嘛這麼認真呢?)

不過這樣的生放送真的很有趣~重點是有影像!!

如果真的是聽生的,這樣幾乎就是同步耶^^

看到小櫻的一些動作真的覺得挺好玩的

 

小野桑貌似不太會說cloud的名字= =\

發音好奇怪喔,最後被小櫻很仔細認真的糾正了(笑)

 

後面超經典XD

這裡展開了一連串的FF系列問題,然後小野桑和小櫻分別拿了一個武器

STAFF超專業XD竟然替小櫻做了一把破壞劍耶!!!

超帥的XD~~有個動作就彷彿cloud上身小櫻哩~超讚的XD

這裡不太需要聽得懂也很好笑XP

(BOSS是芭比娃哇= =\)

 

接著一個STAFF進來,臉上還帶著馬的面具(何!!)←我猜是召喚獸?!

然後加藤桑在念題目的時候(大概)小櫻和小野桑就開始戳那個馬面具的鼻孔(大笑)

最後小櫻錯了XD

STAFF超狠,給他一個不知道甚麼東西外加一大杯的青汁....好噁喔=  ^  =

穿紫色也很好看,頭髮變短了一點,還是纖細的身材一枚~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Rei
  • 6/27 GT-R要舉行第一次公開録音, 嘉賓是齋賀大姐喔>///<
  • 恩!我去看了一下資料
    原來大姐和小野是好朋友耶~
    挺好奇現場會有甚麼火花~

    cozia 於 2009/06/12 18:36 回覆

  • R.Rei
  • 貼切的說,應該是"戰友"XD
  • 知道姊姊會玩遊戲,不過...有戰友道是讓我滿吃驚的XP
    因為不知道姊姊玩遊戲有這麼...熱衷?!
    麻~不管怎麼說...公開錄音跟我們都無緣
    除非有nico的檔案= =

    cozia 於 2009/06/13 00:48 回覆

  • R.Rei
  • 姐姐沉迷魔物獵人的程度可不是一般人能及的(笑)
    小西、羽毛也是戰友之一
    唉 能不能看到都要求nico的神人了.....
  • 是喔?!第一次聽到~
    想不到姊姊會這個喜歡魔物(笑)
    那現在終於可以知道為什麼羽毛跟姊姊會這麼熟囉XP
    原來小西也喜歡魔物~
    這下子就增加一個新資訊了~~(轉圈圈)
    不過魔物獵人真的還滿好玩的^^
    之前跟我弟借來玩一下,就耐不住的給它玩完XP

    cozia 於 2009/06/13 17: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