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Angela介紹的漫畫&DRAMA──DOLLS 特刑部隊

其實我滿早就耳聞過這部DRAMA了,因為貌似很有名(笑)

但是我都沒有好好去注意...沒有翻譯的DRAMA就吸引不了我的興趣,除非CAST~

可是這部DRAMA我連CAST都沒有注意,所以才會沒有追這部

如同Angela一說CAST後,我馬上不管那麼多了,CAST太美好了

有鈴、mamo、小櫻、井上...光是這四隻就足夠了(醉心)

更確切的說──Angela說這裏面的鈴和小櫻很像ZC~

自爆!!!光是這點!!光是這點!!!就足夠我去看完DOLLS!!聽完DOLLS了!!!!!!!(燃燒)

所以很快的DL下來所有的DRAMA(在此不好意思一記,感謝Angela提供的RF載點,不過我已經都DL完了>"<不好意思)

衝完之後

先聽了漫畫特典版本(因為有翻譯)

第二卷的特典,聽完...其實這卷沒有馬上感覺到很ZC的FU

可是鈴這個聲線我爆愛!!

MAMO的聲音也好棒~~我好喜歡這個聲音啊!!!(興奮)就像Angela說的一樣,是個溫柔的大姐姐啊~~(雖然性別=男)

超級溫柔的說,而且好可愛!!(好想撲倒)

接著就是很期待的小櫻囉~

其實我覺得這角色滿難定位的(這感覺是我聽完DRAMA&看完漫畫的感覺)

因為小櫻這個角色~小兔子XD→因為小櫻的角色的名字在日文中和兔子的發音很像

本身就很有人偶的傾向,可是遇到了鈴和MAMO這兩隻,慢慢的有人類該有的情緒表現

所以時冷時熱的表現讓我覺得這滿難定位的

可是可愛的本質是難以掩蓋的(大笑)

我愛死漫畫第三集最後一個flie中,鈴一直摸摸小櫻的頭髮~~~可愛翻了!!

...已經完完全全的穿越過去了...ZC...這根本就是ZC翻版嘛!!!!!!!!!!

咳咳,跑題了,回來回來第二卷的DRAMA~

可是第二卷的DRAMA的點應該就是──

鈴不顧形象、不顧地點的抱住小櫻囉~(大心~)→不好意思,角色直接用聲優的名字代替了XDD(私心?!)

MAMO也抱了上去,超級可愛的說(我也想要抱抱小兔子~)

最後太刺激了,小兔子被嚇暈了(誤)XD

 

然後去租了漫畫三本(可惡的長X...就這樣停在第三集!!貌似有人說一訊社已經不願賣版權給長X了....)

↓三本漫畫封面,圖源來自博X來

(懶得打簡介,所以copy博X來的)

簡介:

第三東都帝國因為犯罪率太高而制定了「Rot法」,
意即執行者可在任何地點執行死刑。
而負責執行這項任務的就是「特刑部隊」。
剛從訓練所畢業的羽沙希被分配到號稱傳說的菁英「第一部隊」裡,
可是沒想到這個小隊的另兩個成員竟然都是怪咖…… ?!

 

漫畫啃完後!!!!

怎麼辦!!笑太&小兔子已經完全當成ZC看待了!!!(不好意思了作者們= =)

清壽也喜歡到不行!!!好可愛好可愛~~邊看漫畫的時候都會自動把MAMO的溫柔大姐姐的聲音加進去XD

對了,說一下CAST~

御子柴笑太:鈴村健一
式部清寿:宮野真守
藤堂羽沙希:櫻井孝宏(小兔子)

然後看完了漫畫,就開始拿個漫畫邊聽DOLLS1

還好這種DRAMA的內容幾乎九成都和漫畫一樣,就連對白都一樣

所以聽起來很OK~

有聲音就是不一樣~(陶醉)

不過容我說一下

雖然笑太總是提醒小兔子不要變成只會殺人的人偶,可是...

有時候我都覺得笑太比人偶更人偶...

當我聽到DRAMA第一部的第一個故事的時候,後面笑太解決犯人時...看漫畫還沒有什麼感覺...

聽著DRAMA的時候,我整個人超不舒服的...

因為人往往只要一槍打中要害幾乎就死了...

可是笑太竟然連發數槍...若不是清壽出生制止,笑太可能還會一直開槍吧...

邊聽邊想像畫面感覺真的超噁心...

...

我想....DRAMA中讓我很有愛的就是笑太和小兔子的互動吧~

邊看漫畫邊聽時,好喜歡看到小兔子跟在笑太身邊的樣子

眼睛都已經看成是Cloud跟在Zack的身邊...十六歲的C...

第一部DRAMA的FT異常冷= =\...只有大家的自我介紹

 

接著聽了第六卷...

本篇最妙的莫過於小兔子明確指出笑太說過的話XD

還有大家在回憶的時候...那是什麼東西啊!!

為什麼在本篇會突然出現幕後的狀況(大笑)

笑死我了!!

接著經典的FT!!

我從來沒有聽一個FT可以這麼渴望FT有影像的說!!(嘟嘴)

哪有人在FT中跳舞的啊~小櫻和MAMO兩位XD

然後這個FT中浪川被這三個小孩子鬧的應該快瘋了吧(大笑)

喜歡吃的食物→

MAMO→拉麵

鈴→咖厘飯

小櫻→糖水、壽司、蕎麥麵(神田?!)

什麼東西啊!!為什麼會有糖水!!!!

怪不得會被MAMO說鍬形蟲!!哇哈哈哈哈!!

想要捕捉小櫻就準備糖水~(大笑)

而且一定要吐槽的地方!!!一定要吐槽!!!

一開始小櫻是先回答"糖水"

接著鈴就說"他真的就是那種人喔。他喜歡糖水、壽司、蕎麥麵"

...應該是小櫻要自己說吧!!

鈴,你幹嘛說的那麼順啊!!!!(尖叫)不愧是鈴啊!!最了解小櫻的就是鈴啊!!!!!

鈴接著還說"這三個東西是循環著吃"

哇哈哈哈哈!!連順序都這麼清楚啊!!!(大笑)

果然FT是最好的爆料場所!!!(笑道沒力)

 

接著第四卷,因為沒翻譯,所以本篇還沒聽(沒動力)

FT聽完了,可是只知道主題是秘密...然後提到不少次的眼鏡...

...最後我還是什麼都聽不懂= =

我想知道小櫻和鈴的秘密XD

 

DOLLS是好物

可是貌似台灣再也看不到後續...(嘆)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