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被狠狠的衝擊了...(掩面)

應該不少人都有聽過"Are you Alice?"這系列的DRAMA吧?

沒有聽過也聽過這名字吧~

明明是標著"全年齡DRAMA"

卻出現了那樣的情節.......

 

消息由Reiさん那裡得知...得知...

小櫻竟然對姐姐出手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炸翻!!

重點是──

姊姊是配女生!!!還是配修女啊啊啊啊....

而小櫻配的Alice竟然就這樣對姐姐的修女出手了...

(心情複雜)

雖然只是過場...

但給我的衝擊+殺傷力還是不小...(雖然也有點興奮的心情存在...)

自從踏如BL的世界後,就對BG極為沒有很大的興趣= =

更何況是BG的H?!

我的媽啊...半夜聽這個...會出人命的啊...

平常姐姐都是當S的角色(笑)

小櫻也當M當的很開心(大笑)

可是...最後還是小櫻壓倒姊姊...(謎:難不成你想姐姐壓倒小櫻?!)

應該說...這場景是我的意料之外= =+

 

於是終於...兩位名正言順了(何!!??)

沒有啦,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聽了一次,根本沒有勇氣在聽第二次...(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