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請走這邊→http://cozia.pixnet.net/album/set/14614632

我今天從中午十二點開始站著...站站站....站到六點...

high完之後,好累喔...

當時我在去台大的途中,就在想應該不會太誇張

想不到我到了現場,竟然已經多到不行了啊T^T

內圈可以坐著的區域都已經被坐得滿滿滿滿

該說好還是不好呢,因為我還算是早到,所以就是在最外圈(站著的區域)的第一個

還算OK

然後看了女僕歌舞秀(我挺傻眼的..我本身對女僕這東西就一直挺沒愛的= =會讓我翻白眼)

還有很無聊的繪圖教學

途中,突然爆出尖叫,隨著人群的頭轉啊轉,就看到二樓有個很帥氣帶著墨鏡的人走過去

(尖叫)PAPA啊!!!!!!!

整個人就是有夠帥有夠有魅力啊!!!

然後又過了一個小時,終於要換PAPA出來了啊!!!

(在過來的途中,二樓的PAPA帶著超燦爛的笑容,拿著他的手機潮我們這邊拍照啊!!!!說不定我有被拍進去喔XD等等去看PAPA的BO~)

尖叫啊尖叫啊尖叫啊...

大家真的很熱情

而這場是個很名副其實的talk show

都是在問問題啊

這次翻譯的人長得還不錯,也挺可愛的~我喜歡

好幾次和PAPA的互動都好好笑喔XD

啊、這不是重點

PAPA沒個問題都非常認真的回答,雖然我覺得舉辦單位問的問題都很雷同= =\

不是對這腳色有甚麼感想、要嘛就是在詮釋這角色的時候是甚麼心情之類的

而且前三題幾乎都是少年機器人的東西啊

我都沒有聽過

= =啊...還有很多腳色其實我都不知道XD不過這時候就要裝都知道啦XDDD

印象比較深刻的當然莫過於魔王裡的雲特(有人COS耶)

然後就是卡卡西(可是我沒有看)

最後一個當然就是現在在打的夏目裡面的貓咪老師囉XDD

天、在現場聽到先生和班的聲音很足矣

太可愛了啊(噴血)

雲特的也很好笑

以前都只能再見面會看到PAPA表演的雲特

這次可以在現場看到PAPA的雲特針的太好笑了

 

而且PAPA每個問題都回答得非常認真

一個問題大概都回答了五~十分鐘

很認真很認真

中後段時,說到某個動畫時,裡面有位聲優也是PAPA的好朋友過世

所以當下現場是很沉默的

不過為了再次讓氣氛hi起來

PAPA很快就又恢復快樂的模樣

 

說來說去果然還是貓咪老師那裏最好笑XD

還有噴血激動的地方就是現場朗讀台詞囉

只能說...在電腦前聽到的和現場聽到的衝擊就是不一樣啊~~~~~~~(倒在血泊理)

 

最後,PAPA跟主持人要求想要拍照

瞬間,大家都向前衝啊~~~

我本身就在外圍了,所以當然擠不到前面

前面大家又都狂舉自己手上的扇子刊版之類的

所以照不到我的情況下

我舉起我的包包XPPPPP

而我包包上面有史迪奇的圖案...................

所以大家在PAPA的BO上有看到一個史迪奇的包包,那就是我.............(笑)

 

啊啊啊,真的是又累又快樂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