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入特設網頁,有試聽內容,後有我的聽後感~^^

hp.JPG 

之前說道這張是OST但沒有加DRAMA,是把經典角色台詞再重新錄音這樣= =\

不過其中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有利for沃爾夫的內容啦!!!~~~

好期待好期待^^

話說...今年我忘記跟陛下說聲生日快樂了呢....(掩面)

陛下原諒我吧,玩惡魔獵人都忘記了(奔~)

 接著要說聽完有利for沃爾夫和沃爾夫的經典台詞

先聽了有利for沃爾夫,麻...要怎麼說呢...一開始真的很可愛啦,就是一般有利和沃爾夫的相處模式(PS這都是有利的獨白喔)

但是到了後面,有很溫柔的內容,有利大概是說...沃爾夫是很重要的人啊,雖然(貌似)還是有說了婚約的事情

但是有利也說了,沃爾夫除了夥伴的關係外,更是有家人的感情

(大心)有利說的好啊~沒錯沒錯,雖然你介意婚約,但是你不是早就已經有一個完美的家庭?(笑)

有漂亮的太太(笑)可愛的女兒,這可是天倫之樂耶~

有利在說這段的時候真的很認真用心,聽了很感動

另一個是沃爾夫的經典台詞

well,就是很沃爾夫式的感覺(笑)

只是有一點我很不滿意...有一句幾乎是最重要的台詞卻沒有說出來──如果真是那樣,那我就陪你一起掉下去,相信我吧。

我看著BK一直期待這句話的說(難過)...雖然說這句話會有點沒頭沒尾啦(因為這也是只有沃爾夫讀白)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聽這句話的說(咬手帕)

不過其他的也還不錯啦^^

聽了很感動

最後,我要坦白說,我完全都沒有去聽有關二哥的內容(跑)

簡單來說,這張CD就是OST+DRAMA~

為了慶祝有利陛下7月29日的生日~!!

NHKアニメーション『今日からマ王!』 ユーリ陛下生誕記念!?想い出のアルバム

2009.07.29 / アルバム / VTCL-60149
\2,900(税抜) / \3,045(税込

其中除了DRAMA外,OST有個內容也很讓我期待XDDDD

 01.
閃光~魔王のテーマ3 / 音楽:吉川 洋一郎    
  02.
切願~ジェネウスのテーマ / 音楽:吉川 洋一郎    
  03.
神謀~サラレギーのテーマ / 音楽:吉川 洋一郎    
  04.
神剣 / 音楽:吉川 洋一郎    
  05.
雄飛 / 音楽:吉川 洋一郎    
  06.
夢現~アラゾンのテーマ / 音楽:吉川 洋一郎    
  07.
襲来 / 音楽:吉川 洋一郎    
  08.
反撃 / 音楽:吉川 洋一郎    
  09.
試練 / 音楽:吉川 洋一郎    
  10.
勇姿 / 音楽:吉川 洋一郎    
  11.
風の子守歌 / 土井尻 明子    
  12.
希望 / 音楽:吉川 洋一郎    
  13.
架橋 / 音楽:吉川 洋一郎    
  14.
宿運 / 音楽:吉川 洋一郎    
  15.
帰還~ジェネウスのテーマ2 / Catherine MANANDAZA    
  16.
ユーリのメモリー for コンラッド / CV:櫻井 孝宏    
  17.
コンラッドのメモリー / CV:森川 智之    
  18.
ギュンターのメモリー / CV:井上 和彦    
  19.
ヴォルフラムのメモリー / CV:斎賀 みつき    
  20.
ユーリのメモリー for ヴォルフラム / CV:櫻井 孝宏    
  21.
グウェンダルのメモリー / CV:大塚 明夫    
  22.
村田のメモリー / CV:宮田 幸季    
  23.
ユーリのメモリー for 村田 / CV:櫻井 孝宏    
  24.
勝利のメモリー / CV:小西 克幸    
  25.
サラレギーのメモリー / CV:石田 彰    
  26.
ユーリのメモリー for サラレギー / CV:櫻井 孝宏    
  27.
大切なもの(TVsize) / 吉田 旬吾

不好意思,我就是故意忽略掉有利for二哥的...

可是我很期待有利for沃爾夫和村田的喔

倒是薩啦...自從薩拉在動畫出現後..DRAMA和其他周邊就一定會有他參一腳= =

對於有利for薩拉的沒有很大的期待...

我只想聽for沃爾夫和村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