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說這本好了~Final FantasyVII 10th Anniversary~更新增補板(嘆)

之前就很想要買這本,可是當時沒有錢

星期三見完Rei後~就跟朋友找啊找~找到了地下街的雜誌瘋,然後看到了這本...

一看到,馬上還是興奮一下封面上的三個人!!尤其是ZC

於是想到...之前發下來少得可憐的薪水...就用它來買吧XD

就跑到外面領了一張藍色的,然後就買了下來!!

還買了一本聲優雜誌...我買到ANIMEDIA...其實還滿後悔沒有選我朋友叫我買summer那本T^T

因為這本幾乎都是女生...姊姊的內容也只有兩面T^T(所以沒拍照了= =\)

嗚嗚嗚!都是聲優雜誌太多種類了啦!到現在只分得出來voice NEWTYPE和PUV

看看這本FFVII的本本吧~~~

(不好意思= =手機拍的喔~反光...S魔王我對不起你XO)

DSC00844.JPG

DSC00845.JPG

第一頁

FFVII已經十年以上了呢...

DSC00843.JPG

大概先翻了一下後,很激動...因為裡面真的談到了很多內容

這可以對FFVII整個遊戲世界觀更清楚

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設計原稿的那幾頁還有小櫻的採訪

雖然小櫻的新照片很帥,可是我看了一下內容發現,其實前面的問題和回答其實和之前的都很像= =

說白一點就是老調重彈...(掩面)

後面的幾個問題就好多了,縮然只能懂3成= =...

比較納悶的是...怎麼都問"AC"而不是問"ACC"哩...是因為ACC剛出版嗎...嘖!

最後,這本最讓我激動的就是最後兩個頁面!!!

SE社!你們是在暗示什麼!!!!

"And next?  We hope to meet Final Fantasy VII again!"

用著之前測試PS3的畫質來製作的FFVII的畫面...竟然現在給我標上這句英文?!

這是在暗示什麼啊!!!!一定要這樣把我的期待拉到最高點嗎啊啊啊...

DSC00847.JPG DSC00846.JPG  

 

呼...只能說,SE社,你好樣的!= =\

 

然後這本秋月亮大人的本子入手了!!

和風口味的!超棒!!

這本也是自己用薪水買的XD

重點是!!!

大感謝Reiさん好心的從日本幫我帶回來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超開心的~~拿到實體的本子真的是激動啊(歡呼)

不過當時我還真的挺羞的XD和MSN聊天的FU都不一樣(笑)超緊張的說~~~

我朋友還一直笑我當時的反應@@\

回想到自己當時羞成那樣...不禁都覺得好笑XD

↓質感好棒的!

而且我一直以為C是貓咪,不過貌似是...狐狸呢...

Z是犬神?!...看不是很懂,想說暑假再來好好翻譯看看(如果我記得的話= =...想之前的Bride...)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C在吃稻禾壽司的表情,好可愛!瞬間萌殺!!!

 DSC00842.JPG
DSC008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