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學校時在閒得發慌,幾乎在學校一直用電腦...(搞得我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就在youtube找東西看,找找找......竟然讓我找到一些很不錯的東西XD

 首先,讓我激動得差點噴出不明物體(笑)

 這個是誰!!!!(吶喊!!)那個清純的模樣、有點呆呆的髮型──他就是鈴村健一!!

我的天啊──人,果然都年輕過XDD

內容不重要,光是那新人的模樣就讓我快要不行了(笑)

而這個呢,不知道是從哪裡流出來的,從來沒有看過

可是竟然是短短的現場表演耶~應該是類似新歌發表前的表演

鈴好可愛好可愛,現場的歌也唱得好棒,我喜歡Intention這首個歌是因為──鈴的聲音很乾淨而且清爽。

而現場的聲音更是溫柔啊~~真是羨慕那些到現場的FANS!

接著只是衝著CM的聲音是小櫻而放上來的。

這個是遙久─舞一夜的錄音風景

其他人沒有什麼興趣,我只是想要看在錄音現場的小櫻XD

而且小櫻的角色是低沉的嗓音,愛!!專注的模樣真的好帥~~~

(小櫻的部分大約從1:56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