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テマリイラスト集「まるマILLUSTRATIONS」

天啊,我竟然沒有注意到這本的封面已經出來了(掩面)原諒我....可是相信我,看到這封面一定會很開心,因為太漂亮了!!

漂不漂亮!!漂不漂亮!!!好美的顏色,好美的沃爾夫,好棒的有利,二哥也很不錯~(只是小莫在有沃中間很礙事= =)

天啊,我之前有看到這張圖就還在納悶這張圖是哪來的,我竟然沒看過!?

剛剛才看到,竟然是畫冊的封面!!!!!(嘶吼)

這需要說甚麼?當然必敗啦!!!!!下星期一衝去找!!!

松本先生,我膜拜您!!!

 

4/14

發售時間出來啦!!

発売日:2009年4月8日発売予定

話說,animate已經有開始在預購了呢!!不管怎麼樣,這本我是買定了!!!!!(握拳!)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発売日:2009年4月上旬予定
AB版・128ページ
予価:2,300円

 

まるマ&マ王を網羅!ファン待望の松本テマリ画集、ここに登場!!

 

太好了太好了,我終於等到魔王的專屬原畫本了!!!太期待了啦!!>V<

相信會比第一本來得更棒,因為松本老師的畫功進不了很多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