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星期四,我下午四點就沒有課了

我和珊樣、玲玲、品儀就很快的衝到體育館排隊

品儀要上課,所以剩下我們三個,期間還和戲劇系的打牌

很好玩的兩個女生~還有一個學長=V=

在玩完一場大老二和心臟病後,突然發現,外面竟然開始排隊了?!我們慌慌張張的跑出去

真的滿不爽的,那麼早來,竟然不是第一個= =||

接著外面有yamaha和三星的攤子,我們一群人寫了好幾份問卷,拿了好多三星的吊飾,還有學生會的餅乾~(那個小小包的餅乾可是我的晚餐>"<)

差不多六點多一點,開始放人進場,原本前面約有二三十個人吧,不過後來來的人在加上去,我們整個被擠到後面= =

衝進去,站在舞台偏左的位置,約...三四排的距離吧,不過最前面還有學生會圍起來的人肉柵欄,所以又離舞台更遠了一點 冏rz

等等等等...等待的時間好漫長,站到腳都開始酸了

快要七點的時候,熱舞社的人先出來暖場,其實那三個表演除了第三個之外,其他兩個都在熱舞社的迎新上表演過了,我、珊樣、品儀、阿嬤都看過了

接著,第一位出場的是"color band"兩個男生的團體,我覺得還OK,至少現場唱得不錯,高音等等的地方都很好

他們也有唱FIR中的阿沁(我應該沒有記錯)的大暴走,因為這首歌是他們幫阿沁寫的,所以他們自己唱後有改編

我們的氣氛有被炒hi~

接著主持人出來抽獎,是...三星提供的,在台下看我覺得還滿精緻的感覺~不過我沒有被抽到= ^ =

然後出場的是大囍門...說真的,完全不知道這個時誰說= =||

不過這種嘻哈音樂倒是真的很能帶動氣氛~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那時候主唱有教我們一起跳,不過主持人很厲害的邊說邊跳的提醒我們不要跳,因為地板可能會塌掉~~話說下面可是游泳池呢~

於是,期待之一的人出來啦!!!!!

歡迎~~~蕭˙宏˙仁!!!!!!!!!!!!!!!

我的天啊!!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年輕&可愛~~~>V<笑起來真的會迷死人~~~>V<

唱歌也好好好好~~~聽!!!!!

而且他來有來到左邊的yamaha機車,坐在上面唱歌,我們左邊這邊的人啊真的是hi翻了!!他真的很可愛,很親切的FU~~

不過他只有唱兩首,讓人滿不滿足的~

接著是小宇

話說,當主持人準備讓小宇上場前說的話讓我很納悶,怎麼總覺得很像在說男生呢?!

誰知道,出來的真的是男生!!!???

我一直以為小宇是女生說...(當然,那時候我不知道ㄩˇ是哪一個ㄩˇ...)

當然,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誰...不過聽了第...2首吧,那首歌真的很好聽,我也有聽過副歌,只是"只聞其歌不聞其人"...

說真的,他唱的真的很棒,那些轉音和高音都唱~~的非常棒,我滿喜歡^^

於是,小宇唱完了,接著輪到許多人眾所期待的南拳媽媽!!!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對南拳媽媽沒有甚麼興趣...只知道他有幾首歌滿好聽,其中印象最深是橘子汽水...因為威安唱過啦!!)

喔呵呵呵,我第一次看到那個"宇豪"呢,嘖嘖嘖,長得不錯,不過跟另外一個"宇豪"比起來...誰比較帥呢?(笑)

Lara也很漂亮,她是不是有混血啊?

她有solo一首下雨了,我覺得還不錯耶~~真的滿好聽^^(人也長得好漂亮啊>V<)

話說,裡面有一個叫...張傑(我不確定名字)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我跟他揮手的時候他也有跟我揮手耶~~黑黑~~(最後再告訴你們我怎麼做到的~^^我並不是在最中間依然可以有辦法喔~)

中間又有抽獎,有抽一萬元獎金和手機,好好喔...那個男生和女生真的好LUCKY~~

 

好了,先寫到這邊,最後的壓軸改天寫,我要去吃飯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