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絕對公告,請所有人請進!



我從上星期開始考慮,想了很久...

就我現在的身份來說,我是一個即將面臨七月大學考試的考生

可是,從學測前我就說什麼要閉關啊什麼的

卻始終沒有真正做到...

也因為,自認為學測可以應付,自以為以自己長期下來還不錯的成績

可以來面對眾學姐口中"不會很難的學測"

然而,我體會到了一個完完全全不屬於我、不應該得到的爛成績...

(不,或許說...玩成這樣的我本來就應該考這樣的分數...)

學測已經結束了兩個月了,而我,依舊週末回家,就狂上網、玩 blog..

就算我在學校還算很認真,回到家這麼長的週末,沒有讀書,真的真的是不夠的...

所以,我這種不知死活、自制力極差的人,是應該將網路給封關了...

不來狠招,我想...我依然會繼續墮落,理智上,永遠都懂"blog考完大學要怎麼玩沒人管,不過現在得好好讀書"

可是,總是做不到,玩玩玩玩玩....永無止盡的玩玩玩玩玩...

不封電腦,我想我的前途就沒了吧...(或許誇張,可是大學真的很重要)

所以,這次我真的得下定決心了!

縱使我有很多很多的不願意

因為,上次的封關,讓我的blog冷清了很多

這次,好不容易又有點熱鬧了,也有心的朋友進來~

我真的很開心

很怕...很怕到時候到七月重新開封,blog又會回到很冷清的狀況,到時候有得重新來...

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可是,再怎麼重要...也沒有未來前途重要吧...

所以真的得狠下心了!



敝部落格,從4/7開始,暫停一切更新

部落格封關至7/3

等到大學指定考科結束,敝部落格將會重新開始營運!

封關期間-4/7~7/3,有留言,我依然會回覆

希望大家能別忘記"被馬桶沖到平安時代"這個部落格

那麼,7/3重新再見


             Cozia   0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