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belheim事件:


已晉升為1st Class的Zack(十八歲)與Sephiroth及一眾神羅兵(包括Cloud(十六歲))前往Nibelheim追查魔晄爐運作異常的情況,為他們作嚮導的是Cloud的青梅竹馬Tifa(*其實說是同鄉還比較合適)。期待Cloud能以1st Class SOLDIER身份出現的Tifa發現Cloud並沒有出現,失望不已,可是Cloud其實身在隊中,但礙於當初許下「要成為像Sephiroth一樣厲害」的宏願郤沒有實現,而羞於相認。

經由Tifa的帶領下,眾人到達Nibelheim後山的魔晄爐。在魔晄爐核心之中,Zack與Sephiroth一同發現了魔晄爐的容器裡盛載著似人非人的怪物,從而揭發了寶條利用人類以高濃度魔晄作實驗,這亦是最近Nibelheim後山一帶怪物頻生及造成魔晄爐運作異常的原因。這個發現使能力異於常人的Sephiroth產生疑惑,並懷疑自己的身世──自己會否也是這樣被製造出來……

返回旅館後,Sephiroth心事重重,及後更足不出戶,留在神羅屋敷地下室查看前神羅科學家Gast教授的資料及報告,終於發現(誤會)母親Jenova為古代種。擔心Sephiroth的Zack到地下室探訪他,可是Sephiroth依舊不眠不休地翻查資料。終於,有一天,Zack再前往探訪他時,郤被他視為背叛古代種的「叛徒」,更拋下一句「要去見母親」便離開。

當Zack離開屋敷時,Nibelheim已淪為人間煉獄。Sephiroth把Nibelheim燒毀,並殺害村民,Cloud的母親亦是受害者之一……然後Sephiroth就在火海中消失,前往魔晄爐……

當Zack抵達魔晄爐時,Tifa的父親倒斃於反應器外,而Tifa則執起Sephiroth佩刀正宗闖進魔晄爐的核心地帶。面對被稱為英雄、被稱為世上最強的Sephiroth,Tifa的攻擊只是徒然,Sephiroth輕易地搶去佩刀更反砍了她一刀,Tifa因此受了重傷。

Zack欲阻止處於瘋狂狀態的Sephiroth,他的攻擊不堪一擊,遭反擊的他同樣重傷倒地。

隨後出現的Cloud發現Tifa受了重傷,以為她命不久矣。母親被殺、故鄉被毀、加上好友Zack與傾慕的Tifa受了重傷,使悲痛不已的Cloud顧不了自己與Sephiroth的實力差距,他拿著Zack的巨劍闖進放置Jenova的房間。

另一邊廂,Sephiroth已取去Jenova的頭顱,要帶著母親前往他們的「約束之地」。這時候出現的Cloud舉起巨劍要攻擊Sephiroth,郤被Sephiroth以正宗刺進身軀提起,可是心裡充滿怒火的Cloud不知從何得來了力量,他竟反握著正宗,並把Sephiroth連同Jenova的頭顱拋到魔晄爐下魔晄之中……

命危的Tifa幸而及時被前來找Sephiroth算帳的武術老師Zangan所救,至於重傷的二人則被寶條帶返神羅屋敷地下室進行Jenova細胞及高濃度魔晄的實驗。Zack雖然對於此實驗沒有任何反應,可是Cloud郤呈現反應,更因此魔晄中毒。

經歷漫長歲月,Zack終於找緊時機,就在午飯時段,趁機帶同Cloud逃走。經過重重轉折,二人乘著卡車前往Midgar。

經歷了Nibelheim事件、寶條的實驗,Zack已對神羅毫無留戀,他決定要去當一個什麼都能辦到的傭兵。Zack看著由於魔晄中毒而神智不清的Cloud,下定決心會留在他身邊,不離不棄;只是,他要先去見Aeris──一個他所心繫的女孩……

好景不常,二人依然脫離不了神羅的追捕,就在一個能清楚看到Zack的目的地──Midgar──的山崖上,Zack為了保護Cloud,最終遭到神羅兵所槍殺,命喪於山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