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經過好一段時間才找到沃爾夫的FU

因為沃爾夫太美了啊!

以至於我怎麼畫都畫不好>V<


 

不過我找到FU啦~~

所以看到有些很不像沃爾夫...就代表那是剛開始在摸索

哈哈~~請大家慢慢觀賞和指教!

 

 

 

 

 

 

 

 

 

↓這是我給自己的小說所畫的插圖。。。

這時候還很不繪畫沃爾夫 = =

 

 

 

 

 

↓很難得有國王的FU的有利~~

 

 

 

↓這張很模糊。。。因為這是另外一台相機= =

 

 

 

↓這是用描的= =

 

 

 

 

 

↓早期畫的。。。很難得有點沃爾夫的FU= =

不過也很模糊= =

 

 

 

↓這是最近畫的。。。有點找到FU喔︿︿

 

 

 

 

 

 

↑這張有點像。。。真王陛下喔?

 

 

↓這張是仿畫

 

 

 

↓我很喜歡這張~因為沒有劃到臉~~所以整個FU我很愛~~

 

 

 

 

 

 

 

 

 

 

↓這張是"依戀你的指溫"裡面的涉的"姿勢"

原本是想要畫涉啦!不過最後被我給改了= =。。。

只有姿勢是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