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事情呢

可是都過了

都忘記要寫網誌呢...

(忙著用動漫的東西)

反正每天都很快樂喔

早上整理書桌的時候

看到自己一年前的記事本

裡頭的memo...

讓我好感慨啊...

一年級是過的如此......令人毫無......快樂呢...

(是有點誇張啦...只是和現在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示弱

我很快樂

我很開朗

雖然愛鑽牛角尖

雖然會杞人憂天

可是很快樂喔

因為我身處在一個較204的世界~

可是那天...連我自己都有點愕然

我竟然失控...

失控的連我都嚇到了...

而一失控

竟然就....好難收回那種情緒...

好久沒有......哭了呢......

是怎麼了呢?

以前說都不會這樣啊.....

其實我知道...

因為你真的太溫柔了>"<


呼呼呼

我發現現在寫網誌比更新動漫東西還要來的難耶

明明有好多事情想說

可是...現在正在打ing

卻什麼都寫不下來呢...(自毆)

反正!!就這樣啦!!>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