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

今天開始寫下魔的歲月  (七)



有利的日記
 
□月□日
 
早上和平常一樣,一樣和雲特還有古恩在處理公文,但是突然發生一件事情讓我們都嚇到了。
 
起身去櫃子上拿書的古恩突然就碰的一聲倒在地上,我怎麼叫他都沒有回應,我慌慌張張的用魔力想幫他治療,卻發現沒有東西可以給我治療啊!
 
在雲特和肯拉德的攙扶下,他們把古恩帶回房間,急忙趕來的吉賽拉在仔細的檢查後,她說古恩因為太過於勞累加上壓力的關係才會如此。
 
怪不得我無法治療,因為這不是傷。
 
肯拉德和雲特進去探望,我沒有進去,朝著廚房跑去,詢問廚師什麼食物對病人最好,在廚師的幫忙下,我煮了一碗粥、削了幾塊像兔子形狀的蘋果(在眾多壯烈犧牲下的成品),帶著他們去探望古恩。
 
我進去的時候古恩什麼都沒有說,那種氣氛還真是詭異。
 
我把我煮的粥和兔子蘋果遞給他,古恩依舊冷冷的開口:「你沒有必要這樣做,一國之君下廚成何體統……不過……謝謝……」
 
該怎麼說呢,聽到他說謝謝我還真的有點開心。
 
我開始滔滔不絕的向他道歉,因為我的關係讓他要處理這麼多事情,加上之前常常在外面所以才會這麼勞累吧!然後我也向他保證我會很努力學習,努力當個好魔王,可是他卻說:「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好了,你現在就是個好魔王,不需要去改變你自己……學習歸學習,但是……這樣的你才是我們的魔王陛下……真的……不需要改變自己……」他邊說邊用那隻寬厚又溫暖的手掌摸著我的頭,那樣的溫柔和肯拉德一樣。
 
果然是兄弟呢……
 
聽到古恩這樣說,我的眼睛好酸好酸……但我忍住了。
 
為了轉移注意力,我趕緊叫古恩吃粥還有蘋果,當他看到兔子蘋果,對可愛的東西沒有免疫力的他馬上就屈服了。他抬起頭,眉心的皺紋紓緩許多,對我展露一抹很淡很淡的微笑,認識他這麼久我是第一次看到他的笑容呢!連一旁的肯拉德都吃驚的望著古恩。
 
他果然很帥……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呢……感覺到臉微微發熱,我急忙低下頭。
 
聽到他開始吃東西的聲音,我結結巴巴的跟他說要好好休息後就衝了出去。
 
我也真是的……不過這只是因為很少見所以才有點嚇到,我不會對任何人動心的!!
 
……因為最愛的……永遠都只有你一個人……沃爾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