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4話沒有看

所以不知道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至於25話也是用跳著看的(其實差不多都有看完了)

看完...有種難以言喻的心情

C.C突然親了LULU...我很吃驚

我心裡震驚到說不出任何OS?!

心想說...現在是怎麼回事啊....好吧!夏莉是真的完全被忽視了...= =

可是後面的才讓我更震撼

朱雀和LULU竟然互相開槍?!

最呕的是...就這樣畫面轉到另外一個场景

(話說這是8/10和個...這個心得是7天後才寫...所以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然後我只記得C.C.又說了很多話後...25話就結束了...

然後ED唱完...竟然還說....第二季正在製作ing...

哇勒...LULU真的紅到不行耶!

不過也真是的= =23話結束到24.25話的撥出

中間等了幾個月

現在又告訴觀眾說要再等第二季...

有點覺得被耍了感覺

等了幾個月沒等到結局...唉....算你很!

結局到底怎樣呢?

朱雀和LULU互相開槍後呢?....可惡!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而且...這集裡的LULU和朱雀都被扭曲的好嚴重喔

再帥的人....因為憤怒和恨...因而扭曲...真的好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