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二天開始.......= ="


沒什麼事情

只是化學和數學的老師來上課了

第一次上課

化學老師....還OK啦!

至少第一個印象還不錯

數學老師是個女生喔

感覺是著急性子的人~~(我猜啦~~因為她說話和舉止讓我如此感覺)

而且他上的東西我都懂就是了~~


然後星期三我卸任了風紀股長

換郁軒當風紀了

我和紹瑜都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說實話.....我當風紀當的很難過.......因為我本來在大家的定義中就已經是個很兇的人了
當上風紀後....我必須擺臉色(好吧!有時候是真的生氣啦!)其實我根本就不生氣也不想這樣
可是好像不兇就沒有人會聽我的話.....剛開始....我試過軟的方法...硬的方法....可是都只有短暫的效果
剛開始....我甚至還因為管秩序管到哭....(欸!我可是有淚不清彈的那種人耶!.....雖然以前很愛哭)
有幾位同學也有聽過我抱怨...很謝謝你們願意聽我說然後開導我~~(尤其是千喻和紹瑜~~謝謝你們~~)
有時候對大家太兇後...我都會很愧疚....也很怕有人會討厭我!
其實這些我都覺得還OK....我最怕的是........"討人厭的風紀職務"會讓人討厭....
我最怕的就是被討厭了.......很擔心也很害怕....
現在我卸任了~有時候都還會忘記自己已經不是股長還差點要管秩序勒~~>V<
啊~~~果然還是平民老百姓好!!^^


然後星期三上物理課....老師說了好多去法國的趣事呢~~聽了真開心~~

(只是有點怨念....為什麼我們的物理老師沒有患...)




星期四幾乎都和紹瑜走一起

我真喜歡這個孩子~~^^

很有趣~~也可以說正經事~~和他在一起我很快樂

燃後星期四那天

我們做了很誇張的一件事情= =

放學竟然跑去借漫畫來看~~還是在晚自習喔~~~>V<

哇...咱們兩個看的可是不亦樂乎呢~~>V<

可是代價很高呢......管它的快樂就好!!






哇哈哈.....回到宿舍我還畫畫勒~~

第一次畫有利&沃爾夫呢~~

雖然是仿畫

可是當下可是超順手的>V<

喔喝喝喝~~

↓↓這是草稿~~~在計算紙上~~= = "



↓↓這是轉畫到另外一張白紙~~^^
對有利很滿意呢>V<


 

渾沌的一個星期四啊........


然後星期五

照理來說這天要很快樂

因為我可以回家了

可是.....

很慘的是....

我今天早上睡覺起來人就超級不舒服的

(是被ㄅㄧˊ ㄊㄧˋ和喉嚨中的ㄊㄢˊ給弄到差點不能呼吸才醒來的)

感覺快發燒

全身痠痛...流鼻水...無力...喉嚨痛....頭暈....

一整天都好不舒服.............................

我要去看醫生了........

(現在全身發燙+酸痛+無力.....是發燒了吧.....)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