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還是玩的非常兇= ㄦ=""

呃...NOW7/15       00:09.....

我該說什麼...→好一個快樂的放假啊!

玩到風......=︽=.....

每天都和電腦朝夕想楚

課本高高推在地上

而我每天則是跨過他們去陪伴電腦

事實即是如此......

然後我王的小說第二部也開始著手了

隨隨便便酒可以寫個一萬多個字

真佩服自己= =

我覺得可能第二部是以日記方式呈現

是第一人稱

所以我寫起來很順手

把自己想像成裡面的人

然後寫日記

寫起來就特別的順手^^

星期日

回到學校宿舍

結束了糜爛的生活

卻發現要搬去2樓?!

喂喂喂.....我已經洗好澡了耶!!

真的是很生氣

搞了一兩個小時才用好八成

還有二成在四樓

真的很不爽

來到新的房間新的室友

我有點沮喪

很期待明天到學校的生活

在那裡

才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