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說累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第一賜

生平第一次要在高中考模擬考

只是第一冊喔!!

只是第一冊!!

......我就覺得快掛了= =

而且...很懷疑自己這樣準備的方法到底對不對...

雖然都有看喔

可是都只是覺得看過去...

有沒有讀進去呢?有沒有辦法去對付考試呢?

很害怕

也很擔心

早上六點半起床

到學校七點多就開始讀書

讀到中午

吃飯

睡午覺

下午在讀書

五點放學

回宿舍洗澡

來教室吃飯

吃完再繼續讀書

這就是我的一天

一個高三生的一天......



可是我在學校還滿快樂的啦

大家都很好玩

我身邊週遭又都是一群好笑的傢伙>V<

身處在204的世界裡面

我很快樂喔~~在很多時候都很慶幸自己是在204這個班級



然後大事麻...

應該就是換數學老師的事情吧

當下聽到真的很shock!!

怎麼會這樣......

其實還滿難過的

畢竟....都相處了快一年了

如今在這個衝刺的時候突然說要換老師?!

真的是...

還有化學老師也要換耶...

聽說速度超快...

哇勒...

舊的是速度太慢...

新的是速度太快?!

在搞笑嗎?!

真是的...唉...




然後這個星期

我首度做了"記帳"這個工作!

一個星期...五天喔!!



食衣住行育樂 之中

住在宿舍的我只有食和行的開銷

可是光吃東西...就花了快五百塊耶!!!

我的媽呀

外加車費100...

這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

怪不得我之前就納悶...

生活費怎麼很容易就沒了= =

原來...........開銷真的很大..............

我拮据..............................................(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