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發現我睡著覺起來...

什麼都忘了= =....

第一天去哪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

這還是去問人的勒>"<

這是我們畢旅的行程~~


第一天:士林官邸---野柳---漁人碼頭---士林夜市

第二天: 九份---羅東運動公園---五峰旗瀑布

第三天:六福村



↘ ↙↘ ↙↘ ↙↘ ↙↘ ↙↘ ↙↘ ↙↘ ↙↘ ↙↘ ↙↘ ↙↘ ↙↘ ↙↘ 


First Day

早上七點多出發吧~

坐了幾小時的車

第一站來到了士林官邸

呃...說實話

這地點我已經來了第三次了= =

可是呢~

是和204一起吧

覺得意義不一樣^^

待在那裡不久

拍了照片

走了一下下

馬上又集合拉~~

然後就去吃午餐

↘ ↙↘ ↙↘ ↙↘ 

話說...

每次出去玩我都會吃的很少呢~

出去玩所吃的三餐的量

可能是我平常的一餐呢= = 

普普的午餐...

普普的結束了午餐...

↘ ↙↘ ↙↘ ↙↘ ↙
接著

咱們來到了野柳

這景點似乎是每去北部就必須去的一個地方呢= =

風很大

但是太陽也頗大的

風吹來黏黏的

皮膚也黏黏的

看到了女王頭

(心裡的OS:和4年前沒什麼變化麻= =)

看到我們班的幾個男生跑去攻頂

真的很佩服他們

怎麼都不會累啊?!

佩服佩服~~♬♬♫♫

然後我和豬血and鳳梨很早就在出口等待ing

看到旁邊的表演秀

那些表演者真的很強

從那個不知道多高的台子上跳下來...(抖~)

真的是太恐怖了>"<

然後我也是在那個時間...打電話給我弟

叫他幫我查成績!!(這攸關我的少年陰陽師啊!!)

哇哈哈哈哈.....

抱佛腳抱成功啦!!!

哇哈哈哈哈

少年陰陽師的PS2game我來啦!!

小怪娃娃我來啦!!!

特典CD我來啦!!!!

(天:這是畢旅的日誌吧?)

咳咳!

接下來去什麼...漁人碼頭

因為實在太熱了

又沒有"情人"

所以就沒有過情人橋

和鳳梨.豬血拍了幾張照片

就跑到下面的遊樂場玩(有冷氣真好)

然後又和婉君玩籃球機

(旁邊的阿翰和硯台真的是......好爛喔>V<第一關都沒有過~~哇哈哈)
↑別生氣~我只是照著事實說>V<

結果...我右手的無名指的指甲斷了>"<

太長啦....

然後到了晚餐...

到了晚餐咱們去了"士林夜市"

晚餐自理

什麼美食街的

裡面真的好恐怖啊!!

玲瑯滿目的商家>"<

最後和鳳梨.豬血.家貝.威安.宇豪(好像還少一個人喔...有嗎?)我忘了...

到了一家弄"煎"的店

吃了30元的米粉

其他人吃了蝦仁煎.蚵仔煎...

話說那個男的...真的很噁心又很討厭

一直叫一直吼

前面的員工就忙不過來了啊

他就什麼都沒有做

只是在幫客人點菜罷了

一直叫的...

看了就火大!

口中還咬著檳榔...噁斃了!!

真擔心他講話講一講

口中的檳榔渣就掉了出來....(噁)

吃完飯

又去了旁邊逛了一下

然後什麼都沒有買的再回到美食街

買了接下來的宵夜

除了我

他們買了一串要價40元的烤肉串>"<

而我買了雞排啊乳酪條吃~~

然後就到了桃園飯店

其實到了房間

心中OS: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差麻~~

還以為會多爛又多爛

其實還好沒有很爛呢!

然後然後...

就洗完澡

大家玩玩

大約兩點多就睡囉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