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四點找到入場地點,不過已經有好~多人了,一時間找不到Rei

所以就直接請問工作人員:「請問95號大概的位置在哪?」

其實我以為工作人員會很清楚,沒想到他們也是一邊大喊一邊詢問:「請問90號在哪?」這樣從前面喊到後面XDDDD
真的太感謝工作人員了(感動)


很順利地和Rei碰面了!!這次如果沒有Rei此行一定無法形成啊!!

重點是Rei這次運氣大好!!買得位置超美好!!93、94號,好不好!!活動可是有八百多人的數量耶!!!(激動)

我愛你,Rei!!!

咳咳,回來回來。

在等待進場的時候,就和Rei聊到今早的黑子簽名會,天~沒想到鈴有到現場啊啊啊這是甚麼美好的陣容!!!

真的是超級無敵值回票價的啦!!有諏訪大叔~還有好兄弟鈴的到來(對不起我跟小野不熟QDQ)

不得不好好讚賞群英社的員工,非常的專業,將所有來賓都安置(?)得很好,雖然外頭很熱,但(算是)很快就進入會場了。

前幾天有先去會場的網站查看一下,天,會場的精緻度比我想像中好得太多了!!

所以在走上5樓的途中我非常的期待也跟Rei大概講了一下,當進入會場之後,入口處有員工會發卡片(明信片材質)非常美麗的卡,是鈴live DVD:CHRONICLE to the future的封面喔

然後Rei和我前方的觀眾都直接衝向舞台,好像都沒有注意到右手邊的...周邊販售XDDDDDDDD

只有Rei和我跑去先買周邊,而緊接著進來的觀眾也都直接衝舞台wwwww
不過以為之後可以再照號碼擠進去,沒想到有人說到舞台就沒有再照號碼牌了,所以Rei和我被擠到後面一點。

在等待鈴的出場途中,台上的大螢幕撥放著鈴的PV~不忍說,明明有不少PV都看過好多遍,但是待在那樣的空間、周遭有這麼多同好一起看,感覺就是特別激動啊~(後面的女生也不錯激動www<你的中文#

後面有一兩部PV卻沒看過OAO可能是因為比較近期的新單曲PV,可是這一兩年我比較沒有發漏聲優(跪)
那沒有看過PV中,鈴都是穿西裝啊~~~西裝超棒的啊~~~鈴村社長是吧wwwww

撥放到intention時,大家都很自動的跟著唱了(其實其他也有,只是intention比較一致明顯)

還有一段廣告是my-cartoon的自家廣告,最後還說網站即將大改版,現場共鳴聲挺大的XDDDDD

大家都怨群英社的網站很久了wwww

 

開場後,一開始出場的女主持人就被尖叫了,因為大家以為是鈴XDDDD卻是主持人wwww

鈴在滿滿間尖叫聲下出場了!!!!!!!!!!

第一個反應是:好帥好可愛啊啊啊啊
第二個反應是:怎麼會這麼瘦~~~~!!??

是的,本尊很瘦的,臉尖尖,肩膀和上身的厚度都很薄~

因為活動走藍色調,所以我特地穿了藍色的衣服&褲子,衣服還是之前新買的一直忍著沒穿就等這天!!

而鈴自然也是穿著藍色調的衣服囉,真的必須再說一次,本尊真的好瘦啊~~~

一出場,自然就得要來段中文自我介紹和打招呼囉

稍早聽Rei說簽名會上的鈴在自我介紹時,”健一”二字用呼嚕過去wwww
不過這次倒是挺順利地啊~不過我想這跟台下觀眾也很溫柔的一個字一個字念給他聽吧XD

然而我必須說,鈴說了哪幾句中文,我的小腦袋真的想不太起來QDQ(跪地)

接著來到"觀眾提問時間"~問題就是之前網站收集的其中幾個問題
只是為什麼全7成的問題都是跟
的有關係!!!

●來台灣想吃肉圓(因為老婆大人推薦w)

●想推薦什麼日本食物給觀眾→鰻魚飯,還很詳細地解說吃鰻魚飯的三種方式w

●拿手料理→咖哩,嘖嘖嘖人家鈴的可不是咖哩塊那種,可是要熬煮三天的精華咖哩喔喔喔喔喔!!!

鈴開玩笑地說一份要賣一萬元喔,拜託!!老闆來十盤!!鈴親自熬煮的一萬算什麼!!!(太太冷靜#

●保養喉嚨的方法→大根蜂蜜汁,據食用者鈴本說此物很臭但是非~常有用喔>D<導致他每次要開演唱會之前,他的休息時都會有醃蘿蔔的臭味www

(如有遺漏請見諒)

不得不說最後一個問題還滿蠢的=D=,問鈴喜歡的女性type,人家都有老婆了,是還要聽到什麼樣的答案wwww鈴當然是說"像我wife那樣的"www
是的,他說"我的wife"~意外的可愛FU啊,事後還說平常都是稱"老婆"現在突然用"wife"稱呼有點不習慣XD

 

接著是傳說中的"電話抽獎"~

主辦單位請所有來賓在票根上寫上自己的手機號碼,入場時工作人員會撕下票根當作抽獎用
然後這次抽了四名,應該有禮物,同時可以在現場跟鈴
講電話!!!!!

媽媽,那四位觀眾好幸運喔QAQ!!!!!羨慕死了~~~

鈴有說這樣的小活動在日本沒玩過,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wwww
超棒的啦~跟鈴說電話wwww

前面三位都滿順利的,但到第四位就有點不順利,然而卻又很有笑點(這樣說有點對不起那位幸運兒XD)

因為不知明原因,導致鈴的手機接收到的都是電子噪音XDDDD

鈴就問:其實你是機器人吧!?

到最後電子噪音一直無法消失,最後就直接跟觀眾talk,只是這位觀眾又偏後面,就比較不方便對話(至於對話內容..我忘了(再跪))

 

接著,好像是抽獎?算了,順序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容~XD

 

獎項有CHRONICLE to the future圖案的毛巾+鈴的親筆簽名(超鮮艷美麗的毛巾)以及含有簽名的活動海報*5


今晚現場的左方氣場真的很好啊~從電話抽獎開始,幾乎中獎的都是左方觀眾,偏向右方的觀眾好像只有一位

這個詭異的氣場讓抽票根的鈴抽到最後都不禁笑出來XDDD

因為真的就只有一位中獎者在右邊XDDDDDD

然後抽獎一直都跟我無緣(痛哭)有一位是抽到97號,離Rei和我很近的說QDQ

 

很意外的一個環節就是!!

現場配音!!!!!!!!

是的,竟然有現場配音,整個爽到炸掉!!!現場配音耶!!!鈴的現場配音耶!!!!

本尊在眼前現場配音啊啊啊啊!!!

雖然配的是我沒有涉獵的鋼彈,但其中的飛鳥這位角色卻是很耳熟能詳ODO

配音環節有三個片段,不得不說這真的是非常考驗功力的三個片段啊!!!

因為

第一段是屬於憤怒且情緒爆發的片段

第二段則是屬於悲傷哭泣的片段

第三段則是屬於有點粉紅泡泡的片段wwwww

落差大不大!!超大的啊~~~

第一段聽得我都爽到不行,還一直盯著鈴看,生動的表情真的是很迷人

第二段呢,不得不說我太激動了=D=明明平常看絕對不會有任何感觸,可是我在現場聽到紅眼眶泛淚(羞紅臉)

第三段則是聽得咯咯傻笑wwwwww

非常精彩的現場配音環節!!

 

金曲排行

一開始我以為現場將公布的第一~十名是要現場唱的=D=但我想得太美好XD

實際是請鈴解釋說明一下當時創作這幾首歌的當下心情等等

不得不說這次真的多虧翻譯,因為這次活動有很多內容都跟以往既定模式的內容不相同,加上鈴很感性且富有想法,闡述那十首歌的內容我很多都聽不懂(痛哭)還好有翻譯姊姊~

在闡述歌曲精神時,鈴有講到一些東西想法,不得不說那些話真的讓我聽到滿有感觸的,剛好跟最近的我很有共鳴,因此聽得有些想哭Q︿Q

喜歡鈴,不只喜歡他的可愛、活潑,更喜歡的是他的想法和行動力。

 

最後,就是mini live!!!

不得不說真的超mini啊啊啊QDQ只有唱四首歌,而且還沒有安可(垂地)

唱了messenger、あすなる、シロイカラス、以及 INTENTION 

先懺悔!messenger的歌詞很棒但我不熟QDQ

接著あすなる和シロイカラス非、常、的、熱、血、啊啊啊啊!!!!

超級無敵HI!!!!!

而且鈴唱得非常地投入,表情多~肢體豐富~鈴的熱血和活力也是我的愛啊~

看到他唱得陶醉的表情,激動熱血的帥氣表情和動作!!

除了尖叫還是尖叫啊啊啊啊

尤其到了シロイカラス,整個就是又跳又叫的!!激動到不行,此曲真的是現場神曲啊啊啊!!無敵帶氣氛的!!!

也因此,此曲結束之後...

我鎖喉了

由此可知我叫得有多用力(摸喉嚨)

緊接著是關鍵的intention~キタ━━━━(゚゚)━━━━!!

因為在鈴出場前撥放PV時鈴就已經知道大家都會唱了wwwww

當時還說:在後台聽到時,還以為有另一個我在台上呢wwwww

於是,作為最後一首歌曲,大家都是卯足全力跟唱啊~鈴中間唱一唱再去右邊唱一段在去左邊唱一下~

大家都非常的棒啊~能和鈴一起唱同一首歌真的是非常的美好和幸福

雖然我鎖喉了,但我還是很努力地唱!!

以前都只能看著電腦的視頻對著螢幕尖叫、對著螢幕跟唱,但今晚!!!

我們跟本尊在同一個空間一起唱歌了,真的是感動到無以復加!!

(當時在現場還沒有這種感覺,但此刻再寫repo時卻感動得紅眼眶快哭出來)

鈴的活力四射、活潑滿點、帥度爆點!!

天,看到鈴唱到熱血處非常貼近觀眾,都快要昏了

(不得不說,剛開場在尖叫嘶吼時,還真的一度昏了一下,還好之後氣血通順,後面怎麼尖叫嘶吼都很OK啦)

 

唱完之後,大家一齊對鈴說:

すず、ありがとう、大好き!

那時候的鈴笑得好燦爛好開心,那樣的笑臉,看得也讓人心情大好啊~

那樣的笑臉真的是超棒的~大大的笑容綻放在臉上>D<

還對鈴說:

すず、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雖然提早了一個月,但是也挺驚喜的~真的很高興,這次,他聽見了。

 

 

最後快要結束的時候,主持人的話題又跑去食物ww

鈴不禁吐槽:這樣的Ending好怪啊XDDDD而且好像會結束不了的感覺啊XDDDDD

 

最後的最後,雖然沒有安可,但主辦單位提供了一個可以跟鈴極為近距離接觸的瞬間

是的,觀眾依序上台和鈴擊掌wwwwwwww

鈴真的超級無敵辛苦啊~跟八百多人擊掌,手超級痠的~

但是!!!!

所有觀眾都get特寫了!!不是螢幕上的特寫喔!!

是在眼睛前方的真實特寫喔!!!!!!!!!!

雖然真的真的只有一瞬間,但是...

今夜作夢也會笑!!!!!!!!!!!!!!!

 

 

(不過事實上整個人累癱XD根本一夜無夢XD)

 

這次主辦單位群英社和工作人員們都非常的棒!辛苦了!

這次的活動真的舉辦的很棒,1800元真的是超級值得~選擇的場地也很優質!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看到鈴來台灣的一天ODO!!

然後來年呢~則是希望可以請到Mamo!!!!!(燃燒)

不、應該說!會唱歌的男聲優們都來吧!!基本上本命來台一定衝!!!!!

 

巴哈的repo中,有提到幕後專訪的問題,希望有一天 キラムネ的成員們也能來台開唱!!

 

最後,分享Rei送我的禮物,以及場刊的幾張照片

 

Rei送我的禮物~手工製作的耳機塞吊飾喔!!!喔喔喔~~超可愛的啦>D<

我超喜歡Rei的手工製品~Rei的手真的非常的巧啊~回家拍完照馬上掛在手機上了wwwwww

   DSC_0827  

DSC_0828  

DSC_0829         

 

而場刊是來自日本去年鈴舉辦演唱會的版本,質感做得很棒

雖然一本要1300元,但是我真心覺得很值得!~

這不就是去演唱會必做的事情嘛!!!XDDD

而場刊裡面也有專訪,雖然是原文,但我會努力去閱讀的~ODO

 DSC_0832  

DSC_0833  

DSC_0834  

 

以上,就是8/17  AniVoice Summer 2013  鈴村健一 Live 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