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幾個月後,終於再次和大學的朋友們再見面了!!

每天在老家鎮上處於兩點一線的生活,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平淡。

不得不說,睽違幾個月後再次踏上台北,雖然人多會焦躁,但都市的生活果然還是讓人嚮往QDQ

尤其這次直衝信義區,人潮更是洶湧,搭著捷運的感覺也讓人開心,那種便利的交通真的是太棒了(只是人潮仍是很讓人害怕XD)

 

因為錯過公車買錯時間的高鐵等原因,導致我遲到了十來分鐘,終於在市政府2號出口看見老朋友們了~

說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平淡XDDD我以為我會很激動,但其實還好耶wwww果然那種老朋友的感覺就是即使幾年沒見,還是這樣的調子吧XDDDDD

尤其是品,根本就是一直保持最暢通的聯絡wwwwww

不過可以摸到實體還是爽爽的(不要變態#

 

走了一段路去Vapiano,中間還飄了雨,嚇得我擔心下午會下大雨就麻煩了(抹臉)

到達Vapiano時,失聯的兔子竟然已經到現場了XD她的頭髮長得驚人,我整個羨慕了XDDDD怎麼會這麼長~~~

品、吳珊、玲、兔子、蜇皮和我先進場,哞晚了一點才到,小綠則是一點多才到場。

在光顧Vapiano前真的很期待,網路評價好像不錯,等等都很不錯,以至於我甚麼都想吃~猶豫了好久才點了一份茄汁鮮蝦義大利麵

可是!!品嘗了第一口!!我馬上就眼神死了...

為什麼義大利麵可以糊爛到這種地步!!??

是的,非常的難吃。

最有嚼勁的義大利麵竟然可以糊糊爛爛到這種地步,吃起來的口感很軟爛ˊAˋ

Vapiano有很多種類的麵可以選,但我都是吃細麵派的,沒想到當天細麵沒了,所以我改點了菠菜細麵,雖然多了菠菜兩字,但還是屬於細麵吧...但為什麼可以這麼難吃QDQ

看了大家所點的餐點後,真心覺得,以這樣的食材和量所對應的價格,真的是偏高很多...不滿意(蓋章)

不過凱薩沙拉倒是不錯。

Pizza則是合點,點了小牛肉左鮪魚醬,薄皮烤得非常好吃,有嚼勁~但整體吃起來...要說特別好吃也好像還好,沒有很驚豔就是(攤手)<實踐大學附近的pizza價格親民又特好吃,所以有比較之下,Vapiano就真的還好>

而飲料部分看了老半天,沒有想喝的(鋁罐飲料pass,蘇打氣泡飲品pass,咖啡不敢喝)

而點心部分,好像剛好有活動,所以剛好有個三合一的甜品組合,210元可以吃到三種口味,最後和吳珊平分

草莓奶酪,沒有甚麼特別(攤手)

評價很高的提拉米蘇,我覺得特別在於它有加入些許的酒,所以吃起來頗香,但還好是吃一半,如果整杯吃...可能就會有點膩

最後一杯是水果米布丁,包含我外加其他四人吃了一口的表情都是很詭異微妙的表情XDDDDDDDD尤其我又是看了那四個人的表情後,最後一個才吃得XDDDD

其實不難吃,但很微妙,而且對我來說太甜了QDQ

 

朋友相聚就是說不完的話,被開玩笑說,我今天說話的量,可能是在上班一個月的說話量吧XDDDDDD

也和朋友們拍了不少照片,感謝提供相機的品(主力W)&哞

 

其實中間有段和吳珊在聊的時候,說道在老家這邊過著兩點一線的生活,其實滿寂寞的時候,當時還真不小心差點就哭出來...

 

吃吃喝喝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加上我必須四點前趕場到Neo19(還好在隔壁而已W)所以聚會差不多在3:50就結束了。

兔子先離開,雖然知道她不太習慣這種摟摟抱抱,但還是強迫性地抱住她了XDDD

緊接著也跟剩下的六位朋友們道別QDQ

說實話,當時雖然轉身轉得很瀟灑,但一轉身就紅眼眶了...想到下次要再見面又不知道是甚麼時候,想到很快就又得回兩點一線的生活...

恩,不過等等要去找另一位朋友,不可以太誇張,所以趕緊忍住了(擦掉)

 

下次見,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