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許久的高潮迭起啊~看得真的是熱血沸騰

這次很佩服雪乃先生的功力,雖然他歸為少女系列(笑)不過越道後期,卻逐漸不斷出現一個又一個的謎團

隨著故事的進行,又會逐一被解開

這幾乎可以媲美推理小說的架構了(真的)

其中有幾個地方讓我震驚、喜歡

故事中間,出現了一個「鳳麟」這號傳說中的人物

一開始,我真的真的完全都沒有頭緒,想不到....想不到鳳麟竟然是攸瞬?!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吃驚的...

而且攸瞬當時是屬於姬家,可是先王卻將姬家殲滅,身為姬家一族之一的攸瞬曾經向紅家下任宗主─黎深─求救

卻被冷苦無情的黎深斷然拒絕...

而被判姬家的變是黎深的父親...

不記得這件事情的黎深、永遠都不可能忘記這件事情的攸瞬

兩人之間認識了十幾二十年,這複雜的情感...黎深知道了

他很混亂...

不過這也讓邵可知道真正的鳳麟就是攸瞬

我不禁害怕起這號人物....他是所有角色中第一個讓我真正感覺到發毛的感覺

太恐怖了...

 

有段是邵可和黎深即將進入充滿機關的迷宮時

邵可伸出手牽住黎深,這對兄弟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反倒是靜蘭,總覺得他的存在感越來越薄弱

還有楸瑛和絳攸...雖然上本絳攸的戲份多的不得了,這次卻嚴重的出來搞笑= =\

(其實沒那麼嚴重,只是看到楸瑛、絳攸和靜蘭在鬥嘴就讓我覺得好笑)

 

而這次咱們的國王陛下─劉輝─

依舊是一個可憐的存在...嗚嗚嗚...他哭了兩次呢...

當國王果然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所承受的壓力根本不是一般人能承受

官場的薾與我詐讓這國王當的好辛苦

 

雖然如此,在中間的劉輝還是小小的搞笑了一下XD

踩到自己的衣襬跌得慘兮兮>"<

額頭撞到桌腳,後腦還被掉下來的一堆書雜到

前後都腫了包

很好笑

可是到別房的他,卻哭了...

我並不會覺得劉輝很懦弱...

相對的我覺得劉輝真的是可憐...

對於這角色我總是充滿了喜愛和心疼

第二次哭泣,是在劉輝希望秀麗以紅家的長女嫁入後宮...

這讓劉輝泣不成聲

因為是他讓秀麗入官,完成她一生的夢想

可是卻也是劉輝,將她的一切奪走...

對此,劉輝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自責難過

看到他哭得泣不成聲...真的真的很心疼

 

最後,當上紅家宗主的邵可,將自己和紅家真正的歸順於國王─劉輝─的麾下

這下子,劉輝終於有了一個屬於真正他自己的後盾與戰力了

(原本以為攸瞬是,可是這最恐怖的大魔王城府深到目前還不知道他會怎麼毀掉劉輝>"<

希望他能放過劉輝...畢竟鏟滅姬家的人是先王...已經很可憐的劉輝說真的,沒有任何義務要接受過去的恨與罪...

可是他是國王...選擇的選項中沒有逃避,只有...接受....)

 

還有

秀麗的變化這謎團終於有新的發展了

原來,他的母親,薔薇公主,在死前,將自己的力量放入秀麗的體內

而薔薇公主也是彩八仙之一(←這我不是很確定,因為...既然是神仙應該不會死掉...)

反正秀莉現在的狀況就是

「活著」的身體注入了神仙的力量

這最終的結果,只是會加速「活著」的身體崩毀...

(我不懂為什麼深為秀麗的母親的薔薇公主會做出這種讓秀麗折壽的事情)

 

啊啊啊,好期待接下來的故事

每一本都有新的謎團,同時也有之前的謎團解開

啊啊啊,看得我真的是心驚膽戰,心情也跟著故事高潮迭起

還有長的路要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