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社長和田洋一於今日晚間舉辦的「Final Fantasy XIII Premiere Party」中宣布

PS3《Final Fantasy XIII》確定將於 12 月 17 日推出,價格 9240 日圓。

(看到時有興奮一下,但我還是比較期待versu版的~國王啊~~)

會中同時也公布《Final Fantasy XIII》的主題曲「因為有你(君がいるから)」

將由菅原紗由理演唱。

歐美地區目前仍按照 E3 所公布的時程,預定於 2010 年春季推出

  會中索尼電腦娛樂(SCE)社長兼集團執行長平井一夫也宣布,將隨《Final Fantasy XIII》同步推出薄型 PS3 主機同梱版包裝,主機樣式與內容物等詳情尚待後續確認。

  PS3《Final Fantasy XIII》預定 12 月 17 日推出,價格 9240 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