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後,我除了傻眼還是傻眼...原本以為第三集─阿茲卡班的逃犯─已經很糟糕了

想不到這次混血王子的背叛更是糟糕到不行 = =

現在是怎麼樣,為了有多一點錢去拍第七集的經費就這樣把第六集的內容給搞成這樣?!

雖然愛情戲看了是很開心覺得很可愛,但是我更想要多一點的打鬥場面!!

第六集的後段有場壯烈的打鬥,可是竟然就這樣硬生生的刪掉了!!!

看了我差點當場吐血....

愛情戲的內容也是啦,雖然有多一點是不錯,但有些地方搞得我莫名其妙= =

感覺太多了很雜很討厭...

總而言之,好不容易可以去看電影,竟然看了這麼讓我不滿意(氣)

真的是太糟糕了

整整兩個小時四十分鐘,只有校長那超讚的火焰魔法= =+

其他的哩!!!靠....看完真的覺得很生氣(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