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官網:http://www.imlabel.jp/teiden/

又是IM的新作品之一(這幾天都在聽IM的作品呢~)

卡司.jpg 

嗯嗯嗯...又有小櫻和平田(笑)IM真的很喜歡他們喔~幾乎都找他們來表演^^

而且IM有個保證就是音樂,他們的音樂真的都很好聽~

這次的BGM和主題曲也是一樣好聽,主題曲是有女角的竹內唱的,我覺得很不錯~味道很讚!

其實這個故事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日文有沒有程度)

BK的解釋看了是看了,懂多少又是一回事

故事.jpg 

然後是人物介紹

我很喜歡這張,揮別之前兩張很有西方的味道,這次是充滿日式江戶的風格(心)

徽語和女角jpg.jpg 

子安大人是反派角色...可是後段人數有點多,我貌似就給他忽略大人的聲音了...

子安.jpg 

和Alice還有霧裏面的角色不一樣,小櫻這次的角色是比較...陰暗一點

比較沒有情緒的起伏,但是很保護ネム~

而且平常感覺有點冷淡的灰雨卻對ネム很溫柔,雖然有時候會有點兇啦(笑)

ネム就是小孩子嘛~

灰羽的聲音很低很低,又沒有什麼感情

但是在第四軌的後段讓我印象深刻

灰羽在夢中似乎夢見ネム漸漸消失...

那時候的灰羽很無措,就像個小孩子,聲音帶著無措、快要哭出來的腔調...瞬間糾心!

小櫻的哽咽聲超棒!!

ネム也很可愛~是IM所有作品中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

(順便一提,我挺不喜歡キリ的...不論是角色的個性或是聲音...我都不是很喜歡...)

竹內的詮釋深得我心(笑)

嗯嗯,戰鬥的地方也不錯,小櫻在拔刀的時候,有優姬的味道(逃~)

最後,IM真會坑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