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の夜の夢(台譯:仲夏夜之夢)

01.jpg 

嗯嗯,日本很強大,竟然把莎翁的名著弄成伪BL?!

這部名著我沒有看過,可是知道是個愛情喜劇

裏面這明明是男女的愛情喜劇,卻請來了男聲優,全部都是男性聲優喔!!!

女性角色也是男生優們去詮釋喔!!去演繹愛情喜劇故事喔!!

這根本就是伪BL麻

然後開始聽。。。

噴!!!沒有看cast不知到,一聽才知道小櫻是配ハーミア!!

ハーミア是女角!!!

太刺激了>"<整張CD裏面小櫻都是女聲~太刺激耳朵了!!

而且小櫻詮釋女性時,女性該有的甜美、撒嬌都活靈活現~(雖然早就知到了,但還是很佩服~!!)

然後整張CD我只聽得出來森川和小櫻的聲音= =

其他的人都不熟,又加上我又沒有很認真在聽(被PAI)

所以聽到最後一軌cast在介紹自己與所役的角色時

聽到小西的聲音我噴了!!

也太輕柔了吧!!好魅!!我喜歡XD

平常總是聽到小西比較哥哥的成熟聲音或者是崩毀的聲音(笑)

所以第一次聽到這麼輕柔的聲音時我真的"咦──?!"

 

特點FT中

嗯...有四個問題,大家分別回答

主持人是羽毛,很期待他與小櫻的互動~

聽了之後,嗯...還OK啦,兩人互動算OK,雖然我沒有聽到小櫻欺負羽毛

但看別人的report說小櫻和野島桑一直在欺負羽毛(笑)

我到是有聽到野島桑在欺負羽毛~~(心)

不知道野島桑說了什麼,讓羽毛在旁邊狂喊"やめでーー"

(笑)

 

最後,BK裏面有面是cast的留言

每個人都在吐槽這點──

「全部都是男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