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自這邊:

 感動...第二場live啊~~~(歡呼+灑花)

太棒了!!

重點是....沒有某浪!!!!(插腰)

 

 

JUST官網更新~~!!CD cover大圖出來!!...(遮去某浪,一切都很美好的說////)

還有官網的BO中說道KTV的歌的MV...貌似會收錄在DVD裡面?

不是很懂,日文水平有限,可是如果是真的,很希望姊姊可以出現XD

by the way,姊姊這次phanton的PV是在教堂拍攝的喔XDD好期待啊~

姊姊的造型很讚喔(噴血)

封面出來,不過是小圖= =\先將就一下

雖然這樣說很說很不好意思....可是封面上多了一個人讓我真的很不滿意(掩面)

這構圖真不好...雖然姊姊還是很帥啦XP

過來一起尖叫!!!發售日確定~!!...不過為什麼要到年底才發碟呢T^T   JUST真愛在聖誕節前夕辦事XP

 斎賀みつき feat.JUST 5th.マキシシングル PHANTOM(c/w victim)
12月23日PV付きで発売決定です!!     価格:1890円(税込)

而且在JUST的官網中,這次姐姐和和哉桑的合照,姐姐很好看呢~

重點是桌上那本雜誌XD為何取材桌上會有那本雜誌啊(笑)JUN你真明顯

 

【封入特典】「PHANTOM」PV収録DVD

OH yeah!!有DVD有PV!!!

太棒了!!在去年的演唱會上有唱這首phantom!

我很喜歡這個曲風也很喜歡這首節奏!!

期待啊!!

(不過要等到冬天了= =JUST很喜歡在冬天辦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