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網:http://www.ytv.co.jp/inuyasha/index.html

動畫《犬夜叉-完結篇-》將自明日(3 日/週六)起於日本開播

並會在 10 月 10 日(週六)晚間 11 點半於台灣 Animax 動漫台首播

接著是預告:http://www.ytv.co.jp/inuyasha/trailer/trailer.html

更令我開心的是!!!

Do As Infinity竟然恢復了耶!!!

想當年他們解散我超難過的~

如今他們跟著犬夜叉的再開,他們也再次登上舞台!!(尖叫)→不...其實他們在08年就重新復出了= =\我卻都沒有注意到(嘆)

OP、ED消息:

前作でTVや劇場版主題歌を担当した彼らが、完結編のオープニングを飾る!

Do As Infinityコメント
TVシリーズ完結編放送決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再び、主題歌をやらせて頂くことになり、大変光栄に思っています。
今後のストーリー展開がどうなっていくのか?私達も期待しています。

歌:「君がいない未来」

我真的很喜歡大無限~

至於ED我就不清楚了

AAAコメント
犬夜叉は私たちが子供の頃から大人気なアニメなので、
今回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を担当することができてとても嬉しいです!

cozia的自言自語:(←好久沒有出現了XP)

說真的,雖然犬夜叉耗了這麼久,都已經給他放棄收集漫畫了(想當年還迷了六年之久)

雖然劇情拖得很嚴重,可是如今再看到動畫再開,還是難掩開心(笑)

看到預告的時候,かごめ、犬夜叉的聲音再次出現,啊啊~真的是好懷念好懷念啊~~

又看到預告裡面有神樂消失的場景,那剎那一定很棒

想當年超喜歡這個剎那的,神樂很可憐,可是她成了風,真正的風了...

我想,接下來的星期六會盡量的鎖定animax了XD

 

 

 

哇!!!(大喊)太─吃─驚─!!!竟然會再開?!

消息是在論壇看到,論壇的人在2ch看到,有人懷疑,但有日飯提供照片,所以...應該是確定了!

1247812377_0.jpg 1247812400_0.jpg

嘿!再怎麼說犬夜叉都曾經是我第一個陷入很深很深的動畫(六年耶)

從我國小到國中...哇,真的很漫長...

也是第一次注意裏面的cast

所以說,山口勝平、雪乃五月、成田劍、桑島法子!!他們都是我第一代認識+喜愛的聲優呢~(雖然那時候我還不知道"聲優"這職業)

想不到!!!!前陣子漫畫終於完結了(1996~2008)雖然結局還是很高橋流,但是聽到動畫要出來...當時的愛還是有點殘留

所以看到這消息,還是有點給他小激動了一下

再說,這海報完全是滿足我的CP麻~(當時我還不腐!!)

犬夜叉X阿籬...哇!真是懷念...

 

有人,想要追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