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一口氣看完了六集,結束了...

該從何說起呢...一看完馬上就來寫BO,只是...很難過...

最後一話真的是太多角色領便當了,看得我眼淚幾乎沒有停過

還有一個印象深刻的是

有個女生成為了ジョミー當時人類父母的小孩

然後那個女生就聽了父親說了繆的恐怖和舉例後

就問了一個問題

"那人類是狼還是兔子?"

看到他說了這個問題後,我不禁冷笑也感到無奈...

太多太多事情都是人類自己一昧的去建構一個形象

然而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唉....

至於最撼動的兩幕─

當繆的所有人好不容易看見了地球,卻不是他們想像中湛藍而美麗的,是充滿了死寂...

一看到那顆和期望中不一樣的地球,真的很難過...這就是他們所追求的香格里拉?

看得太入迷了...早一步的就流下眼淚...

另一個是...ジョミー受了重傷,トォニィ抱著ジョミー時淚流滿面

トォニィ真的很愛很愛ジョミー呢

之前說到"要為 ジョミー而活"...當時看到トォニィ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好開心呢

所以當看到ジョミー將自己的任務─ソルジャー─的重擔交給トォニィ時

我真的好難過,因為又看到了當時ブルー將這使命交給ジョミー的情景

最重要的是,トォニィ是那麼喜愛他的爺爺─ジョミー!!

...難過........

 

然後連長老們也都死掉...

真的超令我傻眼的...

繆真的死了太多人啦...(泣)

 

 

最後這幾話,真的死了很多角色

但是唯獨有兩個角色我沒有哭...

キース&マツカ...

キース麻...年輕的時候是很喜歡他的,不過長大之後不但長相大崩毀,就連個性都一直很不讓我喜愛= =

就算到了最後他死掉了,我依舊沒有什麼感覺...甚、甚至有點埋怨說...如果你早一點聽ジョミー的話就不會有這樣的結果...

所以直到最後,我就是無法喜愛這個角色=兒=

重點他竟然和ジョミー死在一起!!太不可原諒了啦!對キース太好了啦...(不滿)

還有マツカ...我只能說...這角色真的很欠S= =

キース這樣對他...為什麼他還可以這樣的幫助他、保護他呢!?

就、就算マツカ比其他人更早要發現キース的...善良...

但真的值得犧牲自己的生命去保護嗎?

如過那時候キース有被トォニィ給殺掉...就好了...

這樣ジョミー就不會死,トォニィ也就不會失去他最愛的ジョミー了...

 

看到最後,該是責怪人類的愚蠢還是他們自己創造出來的電腦體制呢?

只能說...繆這個種族是最可憐的一個存在...

 

去wiki看了一下關於地球へ...的資料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很早就有的作品了呢

在之前也有radio、電影的製作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作品...

再怨都還是得說...地球へ真的是部超棒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