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三分之二了,因為暑假實在太無聊了,之前和Rei在聊天的時候就介紹到這部動畫『地球へ...』

這次終於下載玩了,看到了十八話,耐不住有太多東西想講,所以就先來寫BO了

故事簡介就不說了。

其實以前animax在播映的是後我都有湊著看,因為住在宿舍沒有電視,所以只有在周末可以看到電視

這次下載完後,看了第一集就非常的喜歡,因為這種題材是我的菜

未來、科技、宇宙、行星....

而且還有ブルー和ジョミー

超喜歡他們兩個的,ブルー的紅眼超美(笑)而且聲線我超喜歡,一開才知道竟然是杉田!!真的是太令我吃驚了!

ジョミー就不用說了,一開始完全深得我心,不論是個性、外表還是聲線

現在回想起來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ブルー的出現、帶走ジョミー、在外太空將自己的過去傳遞給ジョミー

那個印象不知道為什麼也讓我很深刻

看到目前為止,真的深深的感覺的到姐姐在地球へ...中演技有很強烈、突出的表現

因為ジョミー是個情感表現強烈的一個角色,我個人是覺得姊姊在這部動畫中花了很多精力去演繹吧!

而且這部動畫看到目前為止,已經讓我哭了三遍以上了

我本身就很感性(扶額)加上死亡一直是我的弱點(嘆)是シロエ...一個超級有想法的角色,卻帶點不願意長大的想法(因為長大象徵著忘記過去)

直到最後,我一直都希望著ジョミー會出現並且帶他回到同伴之中

可是到最後ジョミー並沒有帶走他,在廣大的宇宙中,シロエ的太空船被キース給炸掉了...

留下的只剩下太空船的殘骸還有一本破爛的童話故事書...

好不容易大家找到了一個安棲的星球,可是人類還是不願意放過"比自己高等的物種"

好不容易ブルー醒來了,卻馬上遇到人類的攻擊

本來就已經很虛弱的ブルー為了保護所有繆,他選擇了自我犧牲...

竟然連ブルー也領便當...

18話的最後看的真的好傷心...在看的時候眼淚滴滴答答的流,好不容易停下來,在寫BO的時候又忍不住的流下來...

真的是有點受不了自己...

還有6話未食完,看完會再來補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