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打算追夏番的,因為本命的都沒有什麼好內容= =重點是...男性向的東西很多

不過看到這化物語...老實說,這三個字並不陌生,只是也沒有這麼在注意

意外發現小櫻在裏面的角色第一話就有出現,於是就因為這個原因下載的第一話....

一開始就夠我傻眼= =很詭異的開場...片頭也沒有音樂,可是氣氛我喜歡

而且是黑執事那家公司出品的,所以非常滿意畫面上的精緻

剛剛說到,一開始的開場就很詭異...如果不是為了小櫻,我可能馬上就會按關閉吧(攤手)

劇情一開始就充滿了很微妙的氣氛,要說詭異可能有點言重,可是也不是不可。

開始沒多久,馬上就讓我不禁感到冷顫...女主角太恐怖了= =竟然拿訂書機釘了男主角的臉頰(掩面)

snapshot20090706165206.jpg 

接著小櫻的角色出場,是個邋塌的大叔,個性感覺挺輕挑的,但是不時會散發著一點神祕的氣息...

(應該說整部動畫一開始就很神秘詭異= =)

平常總是聽到小櫻的聲音不是很溫柔的就是冷酷的(我說我)

像這樣有點痞子、輕挑甚至欠扁的聲線,我可以算是第一次聽到。

當然,再次佩服他聲音的演技!很厲害,什麼角色有什麼表演

雖然有點欠扁,可是這聲音我不討厭喔~

snapshot20090706165357.jpg 

女角是齋藤千和,不清楚,可是最近常常有看到她的名字

聲線不錯,觀察中

女主角麻,一言以蔽之就是"女王"

(點頭)嗯嗯,就是女王...要說有個性嗎...應該已經變成有"恐怖"成分了吧 = =

snapshot20090706165401.jpg 

 

整體來說,風格是我喜歡的

所以...會再看第二話...評估ing...

對了,男主角是神谷浩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