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消息是看到fans的repot~

因為6/14是黑執事的EVENT!貌似就是在現場公布這個消息的^^(當天晚上官網也公布消息了)

然後說一下EVENT

聽說小野這次出場完完全全的以賽巴斯欽的模樣cos出現!!讓現場所有FANS都尖叫連連

有圖喔XD

有沒有看到小野的手背上真的有畫上契約的mark呢!好精細~

然後FNAS說啊

在後段有少爺(坂本桑的voice message)要結束的最後,坂本桑用少爺的聲音命令賽巴斯欽要好好招待現場的觀眾

小野當場如動畫內容般跪下,並寫說"Yes, my load."

FNAS說一瞬間以為爆炸哩,高分貝的尖叫聲充斥全場

如果我在現場我也一定會尖叫!!那太刺激了!!

 

話說,自從我看完おれパラ

我對小野的愛有增加的趨勢耶...至於為什麼...嘎嘎嘎!等我考完試的再補完那篇 おれパ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