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下個星期是小櫻的生日內容~

然後,室友好心的借給我電腦給我生聽CB~在CB開始前還聽到Dear girls~stoies~

反正還沒開始我就已經興奮到不行了XD因為...這樣可以說是和在錄音室裡面的小櫻&鈴同步耶~←花癡= =\

於是CB開始!!

才一開始沒多久我馬上就感覺到...小櫻和鈴整個就聊的很開心,完全忽視了松來...

雖然之前就已經知道松來常常被忽視,可是聽生聽得那種感覺更是明顯

松來的存在感超級小,30分鐘的CB中,她說的話的量完全不到小櫻和鈴的一半= \=

而且最後說話量雖然有點提高,可是都是在搞笑...崩毀的搞笑...

 

然後貌似說到在鈴家開"章魚燒party"...

(鈴家似乎有做章魚燒的用具哩XP你真的有那麼愛吃嗎?!鈴...)

 

然後有個名叫社長的人出現在現場,貌似是他生日(笑)

大家就買蛋糕給他(貌似)

然後就問問題啊...鈴一開頭就問,"第一次kiss在幾歲?"

(大笑)

社長還很認真的說:25歲。(應該是聽到25歲,數字方面的聽力我一直很差= =)

 

中間還有一個"ろる(ロル)"、"ろし還是ろじ"一直出現在對話中...

可是我就是聽不懂...ろる我猜是乳酪?!...

這段我狂茫然...

 

最後的最後!!!!有播放鈴的第三張單曲!!!

超級興奮的!!!!!!

不過新歌的A段...鈴的唱腔有刻意...壓抑的感覺,我的意思是說...有點變腔的唱歌...(不太會形容)

但是到了附歌馬上展現了鈴的活力!!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唱腔^^

 

音樂播放結束,開始預告下周的內容

因為下周六是小櫻的生日,CB在星期五一定會好好的幫小櫻慶生吧~

真是期待鈴會怎麼欺負小櫻(插腰大笑)

而且說到這個就要YY一下

鈴在6/13 6/14原本預定有個CD見面會的活動

不過最後卻取消了6/13的活動!!這、這能不YY嗎!!!!!

6/13這可是一年之中幾乎可以是和新年一樣重要的日子耶!!!!

當然要撥空來替小櫻慶生囉!!!(開心)

 

期待下個星期五!!!

其他內容,明天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