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晚上更新~= V =

這個是part6

幾乎都是鈴(笑)

真的超妙的~鈴整個很好笑,很有老頭的樣子呢(歡樂)

不過後面就真的笑死我了!!!→可直接跳到4:10,因為前面只是個和觀眾的互動。

但是說到鈴和觀眾的互動,我發現鈴的支持率挺高的麻(笑)

這場舞台劇的觀眾幾乎都是男的...(鏡頭照過去)...衝著水樹而來

不過鈴貌似在這些男fans很吃的開呢(笑)觀眾的笑聲啊回應都挺熱絡的~~~恩嗯!!

所以說!!!!!這˙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動作!!!!(抱頭)

為什麼會有那樣的攻擊!!!!(掩面)

重點是!!為什麼小龍要來亂入!!!!(大笑)

整個大崩的好笑!!

0001.JPG 

0002.JPG 

這燦爛的笑容就是配著小龍的聲音說著"你可以不用回答"

(雖然很可愛~可是也很崩XDD)

 0003.JPG

我囧...

 0004.JPG

0005.JPG  

接著鈴為了代替公主所犯的錯,準備要切腹待罪

只是膽小的他猶豫了好一會兒,胸口的衣服就是不拉開(笑)

於是小西和杉田就馬上自動上前幫忙鈴~~(大笑)

0006.JPG 

0007.JPG 

對了,下面(part7)我不是說為什麼會有Final Fantasy亂入~?

最後我終於聽出來了(笑)...因為杉田連續說了四個關於錢的單字→第一個是英文再來是日文、聽不懂= =

最後一個就是點!!...ginil(應該是這樣拼...好吧...我是忘了...)...好樣的,FF裡面的錢幣被拿出來亂入了

怪不得會爆出"Final Fantasy"!!

以上,更新完畢(笑飄~)

一開始看到鈴的打扮第一個反應是"鈴,為什麼你的舞台劇造型都挺ㄔㄨㄛˊ的!?"

接著...在求饒之餘鈴竟然他出了他的cd──INTENTION!!!(爆笑)

這個置入性行銷業太糟糕了吧!!XDDDDD

接著還聽到Final Fantasy?!

 

現在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