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完了DOLLS後,就非常喜歡這對作者們的畫風和故事,所以就連swich也都一口氣給他看完了

其實之前就有看過swich的OVA,所以大概的內容是知道的,真正好奇的是裡面的主角之一的小快為何會這麼重視小春呢?

這就是我看swich的其中一個目的。

看到了十三集完結後,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故事。

雖然結局的速度有點意外的快,想不到幾乎是兩本就結束,當然,細節的地方還是需要靠前面11集來說明。

故事到了最後,一切都明朗化,真的非常的讓我吃驚。

(詳細內容就不贅述了)

最想說的就是最後一幕...

小快為了保護小春決定拿回以前的記憶,將對的,無法承受記憶的沉重的小快最後崩潰...

完全失去了自我人格意識。

小春為了讓小快再次恢復,他再次使用16年前的催眠術(也可以說是深層暗示吧)

小快會忘記所有有關swich的事情,同時,和swich有緊密關聯的小春,也會被小快給遺忘。

光是這樣的就夠殘酷、夠讓我難過了

最後的最後,小快恢復了,同時也真的都忘記了有一個和他同年齡的夥伴兼好友...

(鼻酸)

<手機拍照,畫質請見諒>

小快看到自己的夥伴們開心的奔向他們,可是一旁的小春呢?

DSC00832.JPG

一記小春的悲傷神情...

光是看到這邊我的眼淚就快止不住了...(掩面)

DSC00831.JPG

可是突然的,小快回頭一看,一聲低聲的自語:春...

(我到這邊都還沒有哭喔!只是有點眼淚打轉而已)

這就是日本人愛用的結局,這就是讓人可以無限去想像未來的結局...

至少..小快這一聲"春"可以是代表著小春對他是多麼的重要...即使是催眠術...也無法抹滅的一個人

DSC00830.JPG 

 

想不到!!

在一張黑黑的紙面上,寫著幾行字後,後面竟然還有這張圖!!!

 

這次再怎麼忍都忍不住了...眼淚流下來了啦...

我對這種發展最沒有抵抗力了...T^T

小快那一行淚水真的是重擊我心啊...

小春啊,要好好珍愛小快喔!!知道嗎~~~

DSC00829.JPG

這張是整頁的,你看...小快的手還拉住了小春的衣角...

(躲起來擦眼淚)

DSC00828.JPG 

然後看完了結局,過了一天後...在準備要讀書的途中...忽然腦袋邊回想結局時,突然就這樣浮現這個畫面↓...

不好意思,別看他是簡單的Q版,我對Q版很不上手= =所以這畫了挺久的呢= =\

最後還是沒有讀到書...不過我很喜歡就是了(笑)

(小聲:其實還有畫第二個版本,因為覺得這張小春的眼睛我畫得太粗了= =...可是我忘記拍第二版本了~~)

DSC00827.JPG

 

以上,swich 搜毒特搜班  是部值得推薦的一套好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