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個小時終於看完了──來自真魔國的愛──

魔之系列外傳第五彈~!!

看完,感觸很多呢...

接著對真王、賢者有主觀說法,喜此兩位角色的FAN慎入。

劇透有,直言有,有沃有。

一開始的前幾天都是在說真王&賢者的故事

他們的第一次見面,不過中間過程的內容沒有很多,有頭有尾,但沒有身體(何?

光是第一章就有個很衝擊性的事情發生──真王和賢者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啊啊啊啊啊....(無限回音)

這對我很衝擊耶= =\竟然是"兄弟"

雖然不是本命CP,但我還是有點傾向真賢的CP呢...(真賢不等於真村喔!!)

所以這兄弟關係,讓我瓦解...

 

不過!!!從這集小說開始,就可以很清楚的將小說和動畫區分開來了!!!

 

因為已經各走各的故事發展了。所以...小說向歸小說向,動畫向歸動畫像。(馬上區分好XD)

 

接著是兩位大人的性格啊!!!

也完完全全、完完全全、完完全全、完完全全....小說和動畫區分開來了

小說中的真王是個好鬥的野獸,但不是盲目的戰鬥,秉持著"喜歡有正當理由,公然幹掉敵人的戰鬥"

賢者大人給他的評語是"飢渴野獸的眼神"

從第一章就可以看出來,

小說版的真王→好鬥、高傲、喜愛互相殘殺的感覺、雖然不會濫用力量,但是喜歡擁有強大力量的感受

小說版的賢者→會帶著微笑從你後面桶你一刀的傢伙→村田說的(笑)

簡言之,是個有點性格差勁的傢伙= =\

而且賢者大人和真王的相識是因為賢者大人要去刺殺真王...卻不小心撞到頭失去了記憶

怪的是,賢者一直想辦法想要找回失去的記憶,可是真王卻都會捷足先登的將賢者即將找到的方法給剔除...

我真的不了解真王的用意= =\

 

劇情途中,鏡頭突然轉向村田與真王的對話,地點in由盒子的衝擊正準備到異世界的途中的另外一個空間

是真王大人將村田拉過去的。

由此可以看出,村田非常不喜歡真王...

兩人說話感覺火藥味很重,更正確的說應該是村田反常的一直生氣(不悅)。

而且,雖然有利是真王指定的魔王,可是因為有利的行動一直出呼真王的意料之外,所以真王...不高興了(我不太知道該怎麼形容真王這時的感覺)

從這裡知道,前年以前的真王&賢者正是因為如何處理盒子而意見分歧

導致賢者"會用腋下夾著兩個盒子來到地球"(笑,這裡想像幾次都覺得好笑)

盒子的話題說到最後真王和村田可以算是決裂了...

村田雖然不想和真王為敵,但是如果真王成為有利的敵人,那麼村田就會成為真王的敵人!

可是真王卻說"但是我需要你"

其實由一些小地方可以發現,真王其實很珍惜賢者也非常愛賢者(我這邊的愛不是指愛情)

賢者也是的,指是兩人的想法是很不一樣...最後裁決裂...

最後的最後,村田離開這空間,繼續穿越空間,來到了聖沙國的墓穴中...故事繼續下去了...

 

中間說了不少以村田的視角去說故事

也說到兩人第一次的見面、認識的機遇、還有別的小插曲...

無關緊要,所以pass!~

(不過我這次深深的感覺的,有利小時候真的有點白癡= =\)

 

接著是本篇15.5。

一開始馬上就道出真王大人的不懷好意的計畫...

 

以下有小段嚴重肯有情節據透+吐槽...有沃慎入 

 

接著來到傳說的很少女情結的肯有分別情節...

我只能說,一個已經上百歲的男人和一個十六歲的小鬼用著

"我們盡可能把手伸長,但是手掌、大拇指、中指一一分開,最後的指尖掠過皮膚,無名指也分開了。"

這是什麼東西啦= =又不是羅密歐與茱麗耶...

雖然早就聽說過了,不過自己親眼看到感覺還是很OX...

而且不得不說的是!!沃爾夫!!!你這孩子也太寬宏大量了吧!!!在旁邊把風肯拉德...還看到這情景...

嘖!要不是後面有個情節我一定會很咬牙...

 

雲特和古恩達終於見到上人──村田了(笑)

雲特的反應依舊很好笑,不過古恩倒是保持著保留的態度呢...

 

途中衝擊性的一段

古里葉竟然自殺?!...因為其實真的已經是死掉的人只是因為耶魯西的暗示而活著...

二哥說,古里葉可能會因為回到故鄉而有自殺的舉動

撤掉了所有尖銳事物,想不到最後卻因為見到了古恩(對古里耶來說古恩也是故鄉的一個標是)

竟然弄壞百葉窗將碎片刺入自己的喉嚨...

我看的好難過...(前面村田還說到古里耶的腳都已經壓扁...::><::)

而且我意外看到古恩的一面,他真的是一個很重視部下的人...而且是古里耶吧

 

不過有點我倒是很開心的是

眾人衝進房間時,古蕾塔也跑進來

很有爸爸模式的有利馬上請媽媽沃爾夫帶古蕾塔出去,不希望他看到那樣的古里葉。

這不就是一個很美好的家庭(幸福笑)

 

最後,有利拒絕村田回地球的提議

不過卻被沃爾夫給撞下海XD

有利還吐槽"你們這對兄弟不用相似到這種地步吧"

而且沃爾夫要把兩位雙黑大人撞下海也很緊張呢(笑)

因為激動與緊張而緊繃著臉大喊:

去吧!我會幫你間是聖沙國的一舉一動,有什麼緊急狀況也會毫不猶豫召喚你!所以先回去父母身邊,盡可能多做點準備!

真的是個好妻子XD

 

以上...來自真魔國的愛,很有意義的一個分叉點,未來,又是新的篇章(笑)

期待...無限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