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算好了很多事情後...哼哼哼,就趁著今天星期三一整天都沒有課

依舊跑去西門町收購東西XD

在露X拍賣場看到有很新很新的秋月亮大人的本子!!!

是在5/3日本的SUPER COMIC CITY(1日目)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

出的本子

說真的,我在拍賣場看到真的沒有想很多,馬上就開是計算計算後...

馬上就決定去西門町把他給買下~

只是...一到那邊,看到店內又增加了好幾本!!!是秋月亮大人的本子啊!!!!!

好幾本都是算滿新的本子啊!!!!!!!

竟然就這樣放在我的眼前!!!!!!我超級激動的說...

如果我有錢,馬上二話不說都包下來的...可是我沒錢= =\

所以只能眼睜睜的目送他們了....

 

那先來貼幾張我的新刊的內容吧~

 

手機拍的,很模糊,已經是兩百萬畫素的極限,請將就。

 

Barbie

雖然說封面是畫AC的服裝,不過內容卻是在神羅時代 

Photobucket

BACK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男人穿西裝最帥XD況且又是Z~~(笑)

S的襯衫也很帥呢~不要每次都穿那身要準備SM他人的服裝拉XD(被正宗戳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Z的眼睛發現美人了(笑)


Photobucket

十六歲啊,正值青春洋溢的時候啊~~楚楚可憐的樣子惹人疼愛啊~~~(被Z踹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說真的,有胸部這點我還滿噴的XD

Photobucket

重點是...Z竟然還在猜是不是C的雙子(笑)不能相信那個C打扮成女生會這麼漂亮嗎~XP

Photobucket

接著就把小C帶去暗處(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膽戰心驚...竟然H到一半的時候,有個程咬金跑了出來!!!

嚇死人了...

Photobucket

你看看...C都抖成這樣...H到一半遇到這種事還真的很糟= =\

Photobucket

接著是第二個小故事

我滿喜歡這篇的,因為在神羅時代的C還只是在青春期的十六歲~

有著想要快點長大的想法(每個人都有這樣過吧!)

於是,十六歲的C就拿起Z的衣服穿上去了...

Photobucket

”やっばり不格好だな...”

Photobucket

然後被走進來的Z撞見了~

Photobucket

嗚嗚嗚~~可愛的全身圖啊~~~

我永遠都覺得...穿著過長的上衣,下半身沒有穿褲子...是一種非常令人熱血沸騰的畫面XDDD(被pai)

左下角的兩格C,(興奮)臉紅好可愛啊~~(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這個是很之前去抽的三角吊飾(貴爆了)

我還滿想要拉比的說...

我和我朋友分別都抽到亞連的,只是表情和上面的文字不一樣
Photobucket

至於這個是今天去扭蛋的!!

超可愛的萌菌~~~

之前有看過這個東西,不過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萌菌都會很開心

真的滿可愛的呢^^

(我朋友竟然買了萌菌的貼紙...超強大= =\我買不下手的...貴...)

Photobucket

 

以上,就是不怎麼豐收可是戰利品很滿意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